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启用组合域名的艺网融资千万元

启用组合域名的艺网融资千万元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49:3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启用组合域名的艺网融资千万元
                    来源:易名中国
据悉,艺术品电商平台“艺网”已经完成了千万级Pre-A轮融资,融资方暂未透露,目前估值过亿元。其官网域名为ywart.com。

图:网站


  艺网创立于2015年,伴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线上消费和O2O模式逐渐深入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艺网整合强大的投资后援、汇聚资深的互联网运营,以其为平台倡导艺术和生活的和谐融合,将艺术品消费普及大众,致力于开启一个宽容而更具生机的艺时代。

  域名ywart.com由“艺网”字母yw和“艺术”英文art组合而成,与品牌形象还算贴合,虽是个组合域名,但对于国内用户并没有太大的记忆难度。

  围绕着艺术这个点,所滋生的平台众多,比如以艺术家社区切入艺术电商的Art(art.cn),以达人讲解形式促进艺术品交易的艺典中国(yidianchina.com)等等。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启用组合域名的艺网融资千万元    在好搜搜索启用组合域名的艺网融资千万元
在有道搜索启用组合域名的艺网融资千万元          在搜狗搜索启用组合域名的艺网融资千万元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