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卫滨区美食食品机械经营部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麻辣烤鱼技术哪里学 川味烤鱼哪里培训

发布日期:2017/10/21 11:02:18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正宗麻辣烤鱼哪里有教  培训川味烤鱼  想学麻辣烤鱼技术配方哪里传授  专业麻辣烤鱼培训班哪里有 教川味烤鱼技术哪里专业

麻辣烤鱼,是一道可以用火锅的方法来吃的菜,其特色在于先烤后炖,鱼肉细嫩,汤汁鲜美,集麻、辣、鲜于一身,而且里面不只有烤鱼哦,你可以根据喜好放入各种蔬菜,边加热边吃,根据顾客口味不同,可调成麻辣、香辣、微辣、五香等多种口味。

制作关键:炸鱼的油量和油温应按标准执行,当由七成热油温降至三成热时鱼就炸好了。它的吃法很类似于吃火锅的时候,甚至比吃火锅还要过瘾,不光是鱼的滋味,还有很多蔬菜可以吃。

制作过程是很严格的,稍有差错就很容易出现滋味上的不对,整个制作过程很辛苦,需要不停的用勺子翻动锅里的油,一但过了一段时间不去动的话就会在滋味上很难调出来,所以烤鱼重要的是,如何把老油给熬好,火候应该怎样掌握,等技巧。

培训内容:材料的选择搭配;底料、香料识别  ;秘制烤鱼酱的制作和处理;烤鱼底料炒制方法;鱼的处理、腌制、烤制方法技巧;火候掌握等

口味多样:麻辣烤鱼、 香辣烤鱼、蒜香烤鱼、酸菜烤鱼、豆豉烤鱼。

专业老师正宗技术配方一对一培训,学员随到随学,学会为止,欢迎广大学员前来咨询学习

新乡宫廷小吃培训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致富QQ958655215

财富热线:13839082562  0373-5820867

微信:a1383908256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解放路南桥派出所南临

乘车路线:1、新乡火车站乘3路、188路、186路到新建街站下车,向南50米路西即到。

2、新乡汽车东站乘44路冷库站下车即到。

3、河南省新乡市汽车西站188路、186路公交车到冷库下车回走3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