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公告 >法国訫氏CHIS助你书写微商传奇

法国訫氏CHIS助你书写微商传奇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9:5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法国訫氏CHIS助你书写微商传奇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15-03-26(中国商业电讯)--2014年法国訫氏集团于中国大陆成立了深圳市訫氏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女性护肤品领域。与其他化妆品高端品牌有所不同,CHIS摒弃了国际知名品牌采用的高价位做法,在中国大陆通过电子商务销售渠道降低成本,制定了合理的价位体系和激励制度。经过近半年模式的完善,CHIS能更完美的帮助代理商完成从微商小白-盈利微商人-创业讲师-营销团队创始人的转变。2015年我们的目标是让訫氏产品能帮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让更多的訫氏伙伴们实现梦想。CHIS就是你的舞台,加入我们--给你不一样的体验跟梦想。

中国渠道总监董小娇微信号:jiao130801   

(訫氏明星总代理商秋婷微信号wqt283636176)

核心优势

专业的产品知识培训、微营销技巧培训。

协助代理商打造运营团队,为代理商提供海量粉丝资源。超过千万的大数据支持。

具备成熟庞大的策划推广团队,常年推广。

极具振奋的奖励机制和分红机制。

核心原材料法国、瑞士进口。

品牌故事

CHIS訫氏是一个有着26年历史的法国护肤品品牌,这26年来,市场见证着CHIS的点滴成长,从默默无闻到拥有自己独有的垂青者,这份成长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珍惜,去呵护,因为它凝结着CHIS诠释美容护肤、传播健康、引领健康慢生活的一份执著梦想。我们一直关注亚洲女性特别是中国女性日益增长的护肤需求,在时代发展与变迁中完善其身,为东方女性提供高品质护肤产品。为满足中国女性的护肤需求,CHIS特别在香港九龙设立分公司,专门针对亚洲女性特别是中国女性特殊的护肤需求进行开发测试产品。

品牌文化

大自然的力量是浩瀚伟大的。你知道么?自然界存于地球已逾38亿年历史。而现代科学呢?不过367年。较之于自然巨人,人类科学还去之甚远。所以我们相信源于大自然的可靠力量,深谙其背后蕴藏的无穷宝藏!

放眼全球,世界上诸多医学流派的初始,都源自于草本医学。天然植物蕴含的众多活性成分的优越性不胜枚数,植物被证明是世界上最神奇的天然医疗师。地球上孕育着大约500,000种植物种类,目前,已有上万种珍稀植物用于食材开发和新药研制,并为各项领先于世的科学研发所用。当然,也用于护肤领域。经科学研究证实,这些看似不起眼的植物,却能提升紧致肌肤,缓解干燥缺水,抵御衰老痕迹,消除红血丝,以及修复受损肌肤。

在CHIS,我们研究全球各地的植物,土壤,海洋物质以及各种各样源于不同文明古国传承下来的经典天然成分,我们的创始人Larry如是说 “我们的产品配方,正是由这些流传千百年且历久弥新的植物美颜智慧而启发,根据现代人类的需要,利用尖端技术进行修整和完善,最后通过现代的高科技手段,进一步加强产品的有效性、安全性和可信赖性,令其发挥更出色的功效。”在以天然为本的基础上,我们同时发挥现代科学的革新性和创造力,将天然与科学完美结合。CHIS全球专业顶尖的天然实验室中,每天都有来自世界领先的植物生理学、分子生物学、传统医药学、医疗保健学及相关领域的科研人员和专家,致力于各种各样植物学研究和肌肤结构与功能研究。他们利用全球尖端的科学技术手段,对精选的天然植物加以提炼、萃取,从全方位稳固植物活性成分的有效性,激发其前所未有的疗效潜能,从而创造更完美的产品。同时,我们每一件产品中的每一项天然活性成分,都历经严密的甄选与长时间的研究与测试,以确保其安全性与有效性。在此基础上还要经过全方位的临床实验,从每一环节各个程序严格控制,以证实产品的高效效能与卓越表现。

品牌理念

CHIS并不是一个纯粹的理想主义品牌,它有非常快速的市场反应机制,这也是我们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的——艺术与商业必须达到高度的融合,这才是衡量一个品牌是否成功的指针。我们要强调的是,CHIS和消费者之间存在着很密切的情感维系。同时,这个互动的过程也将对系列化销售的市场业绩提升起到实质性的作用。

联系方式

CHIS訫氏官方微信公众号:chis55

法国訫氏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訫氏科技有限公司

FRANCE CHIS GROUP CO.,LIMITED

香港分公司地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发展大厦7楼04室

Hong Kong Branch Address:UNIT 04 7/F BRIGHT WAY TOWER 33 MONG KOK RD KL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法国訫氏CHIS助你书写微商传奇    在好搜搜索法国訫氏CHIS助你书写微商传奇
在有道搜索法国訫氏CHIS助你书写微商传奇          在搜狗搜索法国訫氏CHIS助你书写微商传奇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