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中国银行企业网银助力企业“走出去”

中国银行企业网银助力企业“走出去”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49:4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中国银行企业网银助力企业“走出去”

                                  来源: 北京晚报    
    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逐步走上了国际化发展的道路。
    目前,中国银行逐步丰富企业网银产品服务功能,不断扩大海外服务覆盖地区,打造了网银跨境人民币、企业跨境集团及现金管理等多项特色服务,在同业中资机构中处于领先地位。
    据了解,中国银行企业网银跨境集团服务已覆盖亚太、欧洲、美洲等42个国家和地区的47家海外分支机构,服务种类涵盖全球账户管理、全球汇款、全球现金管理等。客户使用中行企业网银,可轻松查询海外中行账户余额、交易明细等,还可通过在海外中行开立的账户进行行内汇款、境内他行汇款和跨境汇款。值得一提的是,中行企业网银跨境集团服务功能可以为客户提供全球统一视图,客户在一个操作界面内即可对其中行全球范围的账户进行账户查询、资金调拨等操作。针对境外账户,还提供多时区显示功能,客户可自由对展示时区进行切换。
    此外,为充分保障网上银行交易安全,中行运用先进的信息安全和身份认证技术,从银行端和客户端两方面建立了全方位防护网,满足了不同客户的交易安全需要。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中国银行企业网银助力企业“走出去”    在好搜搜索中国银行企业网银助力企业“走出去”
在有道搜索中国银行企业网银助力企业“走出去”          在搜狗搜索中国银行企业网银助力企业“走出去”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