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发展新民营经济“问计于企”光谷创新创业企业要当“排头兵”

发展新民营经济“问计于企”光谷创新创业企业要当“排头兵”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发展新民营经济“问计于企”光谷创新创业企业要当“排头兵”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展新民营经济“问计于企”光谷创新创业企业要当“排头兵”
 
    本报讯(记者肖娟 通讯员张珊妮)15日,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程用文主持召开东湖高新区重点企业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困难和需求,同时“问计于企”,鼓励高新区企业争做新民营经济发展“排头兵”。
    邀请参加座谈会的10家企业有联想武汉公司、华工科技、施耐德武汉、药明康德、佰钧成、长江电气、斗鱼直播、新华扬、锐科光纤、奇致激光,其中9家是民营企业。
    这些企业今年1-5月份业绩均向好,展现出极大活力。企业提出的问题,多聚焦在人才引进、生产保障、政策支持、生活配套上,体现出企业正在上新台阶、谋求进一步发展的迫切性。
    程用文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要求相关部门列出清单,逐一督办。他说,武汉大力支持新民营经济创新创业创富,高新区集聚的大量创新创业企业是新民营经济的主力军,要把握新机遇,拿出新作为,争做“排头兵”。东湖高新区要坚持不懈营造优质高效亲清环境,助企业发展壮大,与企业坚守共赢。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发展新民营经济“问计于企”光谷创新创业企业要当“排头兵”    在好搜搜索发展新民营经济“问计于企”光谷创新创业企业要当“排头兵”
在有道搜索发展新民营经济“问计于企”光谷创新创业企业要当“排头兵”          在搜狗搜索发展新民营经济“问计于企”光谷创新创业企业要当“排头兵”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