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53家欧盟国家企业在龙岗投资

53家欧盟国家企业在龙岗投资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53家欧盟国家企业在龙岗投资
                                                                       来源: 深圳商报讯
【深圳商报讯】(记者 毕国学)昨日,第三届中德(欧)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延伸活动——深圳(龙岗)峰会开幕。在揭阳参加合作交流会的国内外企业家、专家转赴深圳龙岗,继续考察、了解投资环境,并在创新智造未来、绿色发展与工业4.0、中国产业国际合作发展趋势等议题中展开巅峰对话,并进行了系列战略合作签约。

深圳市龙岗区政府联合深圳市投资推广署举办“中德(欧)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深圳(龙岗)峰会”,旨在通过与揭阳共建中德(欧)合作平台,推动两地产业链和整个产业体系逐步形成互补优势,促进区域经济协同发展,加快龙岗区制造业转型升级步伐。

龙岗区区长戴斌介绍说,龙岗与欧洲国家在贸易、创新、城市建设、教育、体育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2016年龙岗与欧盟国家的贸易总额达到71.4亿美元,其中与德国贸易总额达到10.84亿美元。截至目前,欧盟国家在龙岗投资的企业已达53家。龙岗已开通的7列国际创新创业直通车有3列是开往欧洲,包括德国、荷兰、俄罗斯。

通过此次深圳(龙岗)峰会的召开,龙岗将借助与揭阳中德金属生态城合作共建的对徳(欧)合作平台,深化与德(欧)的产业合作,引进更多的欧洲高端项目,重点发展总部经济、科技研发、创业孵化、培训教育、电子商务、会展等现代服务业。

6月14日下午,来自德国、法国、西班牙、奥地利、捷克的15家欧洲企业代表向中国的200余位商协会、园区、企业家代表推介了拳头产品,受到中方企业家一致好评。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53家欧盟国家企业在龙岗投资    在好搜搜索53家欧盟国家企业在龙岗投资
在有道搜索53家欧盟国家企业在龙岗投资          在搜狗搜索53家欧盟国家企业在龙岗投资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