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Sedo榜:这枚有17个字符的域名竟位居榜首!

Sedo榜:这枚有17个字符的域名竟位居榜首!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Sedo榜:这枚有17个字符的域名竟位居榜首!
                       来源:A5交易

 在海外域名平台Sedo榜公布了最新一周域名交易数据,其中域名cannabismedicinal.com以2.6万欧元(近20万元)的价格荣登榜首,这枚具有17个字符的长域名究竟有何实力,能拍出六位数的价格呢?

QQ截图20170614134602

  在.com域名中,域名cannabismedicinal.com注册于2004年,域名主体由两个英文单词“大麻”cannabis和“医学的”medicinal组合而成,可理解为“大麻药用、医用大麻”的含义。虽然大麻被不少国家列为禁品,但其医用价值非常高,在医疗上用来辅助其他疾病。据悉,该域名是由一家名叫 VALENCIA WEB TECHNOLOGY, S.L.的西班牙公司售出,目前whois信息处于隐私保护状态。

  虽然域名cannabismedicinal.com的字符较长,但由于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因此在海外颇受欢迎。

  位居第二的是五字母域名nomeo.com,以1.5万欧元结拍。虽然并没有特别含义,但对应了一家法国计算机软件公司,其品牌名称为nomeo,因此猜测域名nomeo.com或为终端收购。

  域名westdrive.com以1.25万美元的价格位居第三。该域名注册于2008年,含义有“西部驾驶”的意思,适合搭建成旅行网站,对应的终端为英国汽车电商网站westdrive.co.uk。

QQ截图20170614134611

  在其他后缀域名中,域名russia.org以9800英镑(约8.4万元)的价格交易。“russia”代指“俄罗斯”,适合搭建俄罗斯相关组织官网。

  双拼域名meiguo.com以2401美元结拍,含义直观,有“美国、美果”的意思,适合搭建旅游、电商等平台。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Sedo榜:这枚有17个字符的域名竟位居榜首!    在好搜搜索Sedo榜:这枚有17个字符的域名竟位居榜首!
在有道搜索Sedo榜:这枚有17个字符的域名竟位居榜首!          在搜狗搜索Sedo榜:这枚有17个字符的域名竟位居榜首!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