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公告 >道真全面推进落实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道真全面推进落实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0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道真全面推进落实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来源: 新华网
 (通讯员 胡学林) 近年来,道真自治县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设,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该县强化宣传教育,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和应急演练活动,投入资金50万元,在人员密集场所安装61台安全生产视频宣教平台。同时,开展安全管理知识和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应知应会培训等活动,提升群众和企业员工安全意识。

该县出台了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实施方案,要求企业健全责任链条,完善责任清单,形成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目前,全县共完善企业岗位1300余个,新设安全岗位600余个。并强化组织推动,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求,采取政府主导、行业部门主推、企业主抓的工作方法,不断压实政府属地、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扎实抓好过程管控和痕迹管理,确保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层层有人抓、层层有人管。

该县打造了隆兴浣溪煤矿、宏业水泥厂等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示范企业,推动全县企业依照职责明责任、对照示范找差距。根据企业性质和岗位特点,以岗位责任区域为隐患查治基本单元格,全员参与隐患查改,形成企业源头治理、源头防范的事故防控机制。

自实施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以来,该县通过企业自查自改各类隐患问题997条,整改率为100%。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道真全面推进落实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在好搜搜索道真全面推进落实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在有道搜索道真全面推进落实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在搜狗搜索道真全面推进落实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