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公告 >青岛13家企业入选新三板"优等生" 数量居全省第二

青岛13家企业入选新三板"优等生" 数量居全省第二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1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青岛13家企业入选新三板"优等生" 数量居全省第二
                      来源:中国网
记者自青岛市金融办获悉,近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布了2017年“新三板”创新层名单,在1329家入围企业中,岛城共有13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入选,入选企业数量位居全省第二位。

此次入选的岛城13家“新三板”企业包括东亚装饰、国林环保、亿联科技、青鸟软通、三祥科技、康平铁科、凯能科技、乐舱网、海润检测、海泰新光、科创蓝、思普润和宇都股份。

据悉,能够进入创新层的企业可谓是新三板的“优等生”,均有不俗的业绩。入选标准主要包括,最近两年连续盈利,且年平均净利润不少于2000万元;最近两年营业收入连续增长,且年均复合增长率不低于50%;最近两年营业收入平均不低于4000万元;股本不少于2000万股等。

2016年6月27日起,“新三板”正式对挂牌公司实施分层管理,符合盈利等要求的企业进入创新层,而其他企业进入基础层。在首批入选的920家挂牌企业中,我市共有8家企业入选,今年达到13家,数量远超去年,再度显示了岛城“新三板”挂牌企业的良好成长性与创新性。对企业而言,进入创新层将获得更多资本市场红利与资源倾斜。

来自市金融办的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我市共有112家企业成功在“新三板”挂牌,挂牌企业广泛分布在蓝色经济、互联网+、高端制造、工业4.0、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教育医疗、文化传媒、航空通信、现代农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成为推动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和结构优化的重要力量。(记者傅军)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青岛13家企业入选新三板"优等生" 数量居全省第二    在好搜搜索青岛13家企业入选新三板"优等生" 数量居全省第二
在有道搜索青岛13家企业入选新三板"优等生" 数量居全省第二          在搜狗搜索青岛13家企业入选新三板"优等生" 数量居全省第二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