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7家企业“分片包干”,规范单车停放

7家企业“分片包干”,规范单车停放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3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7家企业“分片包干”,规范单车停放
                 来源: 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金) 端午小长假,大量共享单车涌入南京各景点、商圈等区域。如何规范单车有序停放,及时引导分流重点区域的单车?玄武区城管部门尝试节假日管理新模式,倡导7家单车企业“分片包干”,提高运营维护效率,及时分流、规范单车有序停放。
昨天上午9点半,玄武湖公园玄武门入口处,人头攒动,一派热闹的气氛。有别于以往的是,玄武门前昆仑路的非机动车停放区域内,鲜有共享单车的影子,停的都是市民自有车辆。记者沿着玄武门路往西走,找到了答案。在玄武门路、中央路路口,工作人员拿着小喇叭正引导骑行者将共享单车停放到周边区域。此时,该路口南侧地铁口,已经停放了数十辆共享单车,几名工作人员正把单车往依维柯上抬,准备调拨到其他区域,避免此处单车大量积压。
“除了正常的城管巡查人员,玄武湖景区周边的共享单车统一由摩拜工作人员快速调度和分流。”玄武区停车设施管理中心主任张钦说,针对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阻塞交通等现象,端午节期间,玄武区城管局及相关街道(园区),联合7家共享单车企业,提出了“共享、同管、同治”的管理新模式。倡导各家企业在节假日单车运维中,不分彼此、分片包干,形成合力,堵疏结合,高效引导分流。“这种模式 五一 在玄武湖景区周边进行试点,效果很好,基本上没有在核心区域出现共享单车。”张钦说,此次端午假期,这一模式在全区各重要区域全部推行。

以摩拜公司为例,昨天安排了8名工作人员、3辆汽车专门负责玄武门前的所有共享单车引导和分流。“首先引导员劝阻市民将共享单车骑入核心区域,引导他们在外围就近停放。”摩拜单车江苏区总经理孙龙说,当景区外围停放的单车达到一定数量,先就近转移到附近洞庭路两侧,再由汽车继续往其他更远区域清拖,“这项工作不仅是对摩拜单车,而是针对所有公司的单车。”
端午节期间,玄武区停车设施管理中心在全区确定了7个单车重点管理区域,即玄武门前、解放门前和凯瑟琳广场周边,“总统府”周边和南京博物院前,德基广场周边,岗子村地铁站至新庄广场段,红山路红山动物园周边和红山南路路口,下马坊地铁站周边,花园路,分别由摩拜、ofo、hellobike、小蓝、酷奇、7号电单车、快兔等7家企业“分片包干”。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7家企业“分片包干”,规范单车停放    在好搜搜索7家企业“分片包干”,规范单车停放
在有道搜索7家企业“分片包干”,规范单车停放          在搜狗搜索7家企业“分片包干”,规范单车停放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