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普华永道:中国稳坐全球第二大互联网广告市场

普华永道:中国稳坐全球第二大互联网广告市场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普华永道:中国稳坐全球第二大互联网广告市场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8日讯 普华永道今天发布的《2017-2021 年全球娱乐及媒体行业展望》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以375亿美元的互联网广告收入占全球份额的19.8%,稳坐亚洲最大互联网广告市场之位,也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市场。


  报告预测,未来五年中国娱乐及媒体行业的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将达到8.3%。面对消费者思维方式以及消费习惯的转变,企业在未来要更多借助科技的力量,提升产品素质和客户体验。

  据报告分析,不断扩大的中产阶级继续推动着互联网广告市场的增长。尽管经济增长有所放缓,但一些优质的本土公司具备广泛的受众基础,因此互联网广告在未来几年依然大有可为。

  近观中国市场,移动互联网广告收入将在2019年赶超有线互联网广告,从2016年的154亿美元增至2021 年的387亿美元。同时,中国互联网广告总收入将以12.6%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在2021年达到680亿美元。

  普华永道中国娱乐及媒体行业合伙人蔡明仁分析称,移动互联网广告在中国的增长潜力巨大,这其中,社交媒体是关键推动力。移动广告仍将占据互联网广告支出的主导,以其广泛的消费者覆盖面成为真正有价值的营销平台。但对于内容所有者而言,成功取决于如何实现用户和内容的增值,继而产生新的收入来源,特别是在社交媒体平台。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普华永道:中国稳坐全球第二大互联网广告市场    在好搜搜索普华永道:中国稳坐全球第二大互联网广告市场
在有道搜索普华永道:中国稳坐全球第二大互联网广告市场          在搜狗搜索普华永道:中国稳坐全球第二大互联网广告市场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