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国际新闻 >5域名每日快讯:特朗普造新词“Covfefe” 超1100个相关域名被

5域名每日快讯:特朗普造新词“Covfefe” 超1100个相关域名被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5域名每日快讯:特朗普造新词“Covfefe” 超1100个相关域名被抢注
                  来源:A5交易  

域名交易:

  近日,一枚精品5数字域名96666.com就曝出以78万元的高价易主,卖家系投资人小黑。

  双拼域名jialian.com小六位易主,买家系投资人米丁。

  近日英文域名treva.com完成交易,相关域名treva.net则在5月初成交。买家疑似全球知名的化工企业伊士曼化工 (Eastman)。

  外媒近日爆料,一枚精品四字母英文域名Lola.com已通过法院授权的破产程序出售,其价格高达55万美金(约374万元 )。该域名曾被BCBG Max Azria集团的时装设计师持有,由于该集体在今年3月份破产,域名Lola.com被拿来出售,55万美 金仅仅是Lola.com的价格,不包括与该品牌相关的任何知识产权。

  海外投资人Logan Flatt以14488美元出售了组合域名SmartMonday.com,而成本价仅为69美元。

  投资人周峰近期收购了3杂域名wa7.com,近日又在朋友圈爆料称:“中五位数出了yizhongren.com给一个创业的小终端 ,转身就拿部分的利润收了一个zhuangboshi.com”。

  近日,三字母域名ico.com百万美金成交。ico有Initial Coin Offerings的含义,即一种投资加密货币项目的方式。

  2杂域名1i.com在国内拍出66.2009万元。

  枚六数字域名893888.com、224488.com和446677.com分别拍出1万美元(6.8万元)、5.95万元和3.1万元。

  近日,两枚“游戏”结尾四声母域名jcyx.com和khyx.com分别以55555元和2.5万元的价格被秒。

  五字母域名maddy.com以6145美元,约41786元的价格结拍。

  域名maracana.com以3933美元(约合人民币2.68万元)结拍,该域名有“马拉卡纳”的含义,马拉卡纳体育场十分著名。

  终端使用:

  近日,单字符域名b.top建站了,被终端搭建成了数字资产管理平台——B网。

  四声母域名mkyx.com被建成“美康优选”网站,该域名曾以7万元的价格交易。

  双拼域名aise.com曾以六位数的价格卖给终端,目前已被搭建成人用品网站。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3762个,总成交额1,749,026元。

QQ截图20170605170612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创造了一个新词“Covfefe”,就在外界频频猜测的时候,瑞典设计师抢先注册了  “Covfefe”商标,与之有关的1100个Covfefe相关域名被域名圈人士火速抢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5域名每日快讯:特朗普造新词“Covfefe” 超1100个相关域名被    在好搜搜索5域名每日快讯:特朗普造新词“Covfefe” 超1100个相关域名被
在有道搜索5域名每日快讯:特朗普造新词“Covfefe” 超1100个相关域名被          在搜狗搜索5域名每日快讯:特朗普造新词“Covfefe” 超1100个相关域名被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