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周总结:极品大米交易不断 多枚域名被建站

周总结:极品大米交易不断 多枚域名被建站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2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周总结:极品大米交易不断 多枚域名被建站
                         来源:A5交易

转眼间又到了周五,意味着又到了每周回顾米市动态的时间。本周米市可谓是热闹不断,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均有大米成交的情况,甚至传出不少好米纷纷启用建站的消息。下面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国内域名交易:

  673.com  贵州指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收购

  8027.com、8037.com 晟汇企业的陈先生售出

  2677.com 40万元结拍

  jiatao.com 友木六位数收购

  youse.com 巴西终端youse.com.br收购

  shunfeng.com 150.5万元结拍

  xytm.com 111666元信阳国顺知识产权收购

  本周数字米和双拼域名吸足了不少人的眼球。

  三数字.com域名673.com被贵州指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收购,收购价格七位数。该域名以国人喜爱的数字“6”开头,寓意好,简短好记。这类域名一直属较稀缺品种,身价节节攀升。

  本周还有不少四数字.com域名纷纷现身域名市场,其中“兄弟米”8027.com、8037.com被晟汇企业的陈先生售出,品相不错的域名2677.com也传出40万结拍的好胖消息。

  国内市场最不缺拼音域名交易的消息,其中双拼域名youse.com被巴西终端公司youse.com.br收购,国外终端看上双拼是,谁叫该域名正巧与品牌名称契合呢~

  双拼域名shunfeng.com域名平台经过145次激烈的竞拍中以150.5万元结拍!背靠“顺丰”大终端,含金量自然不必多说。

  国外域名交易:

  724.com、570.com 国人拿下

  t.co Twitter收购

  Ak.com 国人收购

  se.com 交易

  BJA.com 交易

  bmt.com 约105万元成交

  hipi.com 8.9万美元被Roberscheuten Bv收购

  worldairways.com 45万元结拍

  valentine.com 75990美元(约52.49万元)结拍

  本周国外域名交易市场中,国人非常整齐,先后拿下极品数字域名724.com、570.com,甚至二字母域名AK.com也曝出被国人收购的消息,足以见证国人对精品域名的狂热程度。

  当然,最惹眼的要属三声母域名bmt.com,约105万元成交,买家是布林莫尔信托公司。据悉,bmt.com是今年海外市场公布的售价第二高的3字母域名,仅次于以20万美金(近138万元)易主的lev.com。

  二字母域名se.com也传出疑似交易的消息,买家猜测是一位法国人。

  笨周有两枚英文域名“世界航空”worldairways.com和“情人”valentine.com分别拍出45万元和52.49万元的高价,均有不小的应用价值!

  终端启用域名:

  zike.com 自客网启用新域名

  lingshoujia.com 阿里零售+网站

  sipu.com 思璞母婴

  yi.com 宇晨资讯

  myzs.com 蚂蚁专送网站

  gdaq.com 吉达克(西安)仪器有限公司搭建成GDAQ平台

  10052.com 搭建10052信息网

  域名启用方面,建站率最高的当属拼硬域名,例如zike.com、lingshoujia.com、sipu.com、yi.com纷纷曝出建站的消息。其中yi.com最出人意料,当时曝出的交易信息买家为一下科技,如今被搭建成“宇晨资讯”的网站,通过了解才知道,原来“宇晨资讯”的网站的法定代表与一下科技是同一人。

  DN榜:

QQ截图20170511102649

QQ截图20170511102654

  本期DN榜上,二声母.com域名sw.com域名以6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5.6万元)位列榜单之首。今年3月,该域名传出交易的消息时,实际交易价格却并未透露。

  仅次于sw.com的是BMT.com,以15.2万美元(约合105万元)的价格位居第二。本期DN榜短字符域名表现抢眼,排名前10的域名中,7成域名皆是四字符以下的域名。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周总结:极品大米交易不断 多枚域名被建站    在好搜搜索周总结:极品大米交易不断 多枚域名被建站
在有道搜索周总结:极品大米交易不断 多枚域名被建站          在搜狗搜索周总结:极品大米交易不断 多枚域名被建站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