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A5域名每日快讯:昨日域名总成交额近七天最高

A5域名每日快讯:昨日域名总成交额近七天最高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2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A5域名每日快讯:昨日域名总成交额近七天最高
                             来源:A5交易 

域名交易:

  近日,米友占岛为王在朋友圈爆料,自己已将“坐车网”zcw.cc、“人才网”rcw.cc、“蓝点网”ldw.cc成功售出。

  英文域名“情人”valentine.com在NameJet平台拍出75990美元,约52.49万元。

  叠字母域名fff.cn拍出46.2万元。

  三声母域名xdb.com拍出26.9万元。

  三声母域名twt.com拍出25.1万元。

  三声母域名syg.com拍出21.4万元

  域名yeyou.net以5.8万元价格结拍,该域名有“夜游、椰油”等含义。

  终端使用:

  今年1月,米友奶油高价收购域名sipu.com。目前该域名已被思璞母婴启用建站。

  极品域名yi.com被曝建站,已被搭建为一个名为“宇晨资讯”的网站。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7391个,总成交额6,572,369元。

QQ图片20170512171517

  据外媒称,由中国投资人注册的新顶级域名porsche.car被知名汽车公司保时捷仲裁夺走,其损失达3.5万元。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昨日域名总成交额近七天最高    在好搜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昨日域名总成交额近七天最高
在有道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昨日域名总成交额近七天最高          在搜狗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昨日域名总成交额近七天最高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