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3声母域名买买买会上瘾?!投资人陈文忠又买了三个3声母.cc!

3声母域名买买买会上瘾?!投资人陈文忠又买了三个3声母.cc!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49:3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3声母域名买买买会上瘾?!投资人陈文忠又买了三个3声母.cc!
                      来源:搜狐 

米市行情不景气?可大家还是在买买买,卖卖卖啊!尤其是最近的3声母域名市场,十分活跃啊!据爱名网经纪人静静透露,近日,投资人陈文忠就再次出手,收购了3枚3声母.cc域名,分别是ttw.cc、jlw.cc和nyw.cc。

  域名ttw.cc注册于2010年6年,属于“AAB”型3声母,简单易记,品相突出。域名有“天天网、体坛网、跳跳舞、天天玩、淘淘网、推特网”等丰富含义,适合搭建体育资讯、游戏娱乐、电商购物、在线社交等多类型平台网站,终端应用广泛。

  域名jlw.cc注册于2010年6月,有“精灵王、吉林网、九龙湾、金陵王、简历网、捷旅网”等诸多含义,不仅适合搭建地方门户、房产销售、招聘求职、旅游出行等平台,还能对应众多终端品牌,在投资收藏和建站应用上都有不小的价值。

  域名nyw.cc注册于2010年1月,有“农业网、纽约网、内衣网、女医网、奶油味”等诸多含义,如果应用于搭建农业贸易、地方门户、服装电商等网站,都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总体来说,这3枚3声母.cc域名都是以字母“w”结尾,品相讨喜,含义丰富,十分不错。据悉,陈文忠为了收购这几个心仪域名,与卖家谈判了许久,最终成功以中五位数拿下。其中,他本人最喜欢的域名是ttw.cc。相信未来,这几个3声母.cc域名还会进一步升值。

  

  3声母域名简单易记,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际上,都有着普遍的终端应用价值,在市场中一直备受投资人和终端青睐。如今3声母.com在市场中是交易频频,整个市场热度有目共睹。相比而言,3声母.cc资源更为丰富,性价比也不错,不失为另一种合适的投资选择。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3声母域名买买买会上瘾?!投资人陈文忠又买了三个3声母.cc!    在好搜搜索3声母域名买买买会上瘾?!投资人陈文忠又买了三个3声母.cc!
在有道搜索3声母域名买买买会上瘾?!投资人陈文忠又买了三个3声母.cc!          在搜狗搜索3声母域名买买买会上瘾?!投资人陈文忠又买了三个3声母.cc!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