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成功案例 >湖北有望合并的三个城市,未来发展前景很大!

湖北有望合并的三个城市,未来发展前景很大!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9:4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湖北有望合并的三个城市,未来发展前景很大!
                                      来源:共享消费 
湖北,位于中国中部,处于长江中游、洞庭湖以北,因此叫湖北,湖北地理位置很好,位于中国中间,承东启西、连南接北,因境内河流众多,素有“千湖之省”之称。湖北有3个城市可以合并,你知道都是谁吗?
天门,湖北省辖市,武汉城市圈重要组成,天门是陆羽故里、中国内陆最大的侨乡,是世界茶文化的发源地之一,自古被誉为“三乡宝地”,是闻名全国的“中国茶文化之乡”。天门紧靠武汉,常年入选全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坐拥大平原,对接城市圈,发展后劲十足。
仙桃,湖北省省辖市,江汉平原中心城市,、武汉西翼中心城市,有江汉明珠美誉,是荆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仙桃位置很好,有贯通南北、承东启西的地理优势。仙桃一直就是中国科教繁盛之地,有“文化之乡”的美誉,从这里走出很多人才。仙桃境内“一江两河”互连互通,航运发达,是千里汉江第一港,是汉江上第一个可装卸集装箱的码头,可实现“陆、水、水”、“陆、铁、水”多式联运。
潜江,湖北3个直管市之一,武汉城市圈组成,已有1000多年历史。潜江境内的江汉油田很出名,为全国全国十大油田之一,面积2004平方公里,人口103万。汉江、东荆河等长江支流贯穿全境,素有“鱼米之乡”美誉。著名景点有潜江森林公园、水杉公园、返湾湖、借粮湖、东荆河、田关河、汉江等。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湖北有望合并的三个城市,未来发展前景很大!    在好搜搜索湖北有望合并的三个城市,未来发展前景很大!
在有道搜索湖北有望合并的三个城市,未来发展前景很大!          在搜狗搜索湖北有望合并的三个城市,未来发展前景很大!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