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三声母域名lzq.com小六位结拍

三声母域名lzq.com小六位结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49:3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三声母域名lzq.com小六位结拍
                    来源:A5交易

三声母域名凭借字符简短、便于记忆和输入的特点,在投资上备受米农欢迎。近日,一枚三声母域名lzq.com以22万元的价格结拍。

QQ截图20170518094717

  域名lzq.com注册于1999年,含义丰富有,可表示“临淄区、凉州区、凉州曲、老知青、龙坐骑”等含义,适合搭建成地区门户网站、历史、游戏、艺术文化等网站,应用价值高。

  作为当下米市的热门投资品种之一,三声母.com域名有着很高的应用价值,不少终端纷纷启用这类域名,例如有融网(yrw.com)、财金所(cjs.com)、酷基金(kjj.com)等。

  精品短字母域名的价值是有目共睹的,随着短米、好米资源愈加珍贵,像三声母.com这类域名也将变得更具投资价值,其未来的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三声母域名lzq.com小六位结拍    在好搜搜索三声母域名lzq.com小六位结拍
在有道搜索三声母域名lzq.com小六位结拍          在搜狗搜索三声母域名lzq.com小六位结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