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超52万结拍!“情人”valentine.com结束竞拍

超52万结拍!“情人”valentine.com结束竞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2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超52万结拍!“情人”valentine.com结束竞拍
                        来源:A5交易

近日,有“情人”含义的英文域名valentine.com在域名平台竞价拍卖。目前拍卖结束,在NameJet平台拍出75990美元,约52.49万元。


  如今,相亲节目、婚恋平台经常出现在大众视野,情人节也自然成为了全球最备受关注的节假日之一。社会关注度高,与“情人”有关的域名自然受人关注。

  此前双拼域名qingren.com目前在圈内大佬手里,情人节数字域名241.com曾以近300万元的价格交易。如今英文域名“情人”valentine.com也拍出了中六位的价格,在百度中,与“valentine”相关的搜索结果就达到了18,000,000个,互联网关注度可想而知,足以证明这类域名不小的投资和应用价值!

  域名valentine.com注册于1999年,中文有“情人、心爱的人”的意思,也可表示姓氏“瓦伦丁”。在应用方面,该域名无论在国外还是国内,都有着极高的市场价值,非常适合搭建婚纱摄影、婚恋交友等类型的网站。

  域名valentine.com此次拍出近53万元的价格,也足以验证其未来的发展潜力!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超52万结拍!“情人”valentine.com结束竞拍    在好搜搜索超52万结拍!“情人”valentine.com结束竞拍
在有道搜索超52万结拍!“情人”valentine.com结束竞拍          在搜狗搜索超52万结拍!“情人”valentine.com结束竞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