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邵阳市电商平台集中营销“一县一品”活动启动

邵阳市电商平台集中营销“一县一品”活动启动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8:0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邵阳市电商平台集中营销“一县一品”活动启动


                                    来源: 红网(长沙)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邵阳分站见习记者 戴瑾昕)9月19日,邵阳市“一县一品”黄花菜电商集中营销扶贫促农活动在邵东县启动,这标志着邵阳市电商平台集中营销“一县一品”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也为邵阳市开展电商精准扶贫开启了新的模式。邵阳市副市长晏丽君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邵阳市商务局、邵阳市扶贫办和邵东县人民政府主办,邵东县商务局、邵东县扶贫办、邵阳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和邮政邵东分公司承办,邵阳市各电商平台(包括自建的电商平台)、微商平台等16家企业报名参与。市民可通过现场扫码、点击推广链接等方式购买优质无硫黄花菜,享受网络购物的实惠与便捷。
邵阳市是典型的农业大市,农产品资源丰富,特色鲜明,久负盛名。近年来,邵阳市依托邮政、银行、淘宝、京东、厂家网等大型网络平台,打造了邵东安安科技、湖南屋里味、洞口农家好伙计、隆回老百姓易购、湘巧家等一批本地电商平台,农村电子商务正在迈上新的台阶,已经成为邵阳市产业发展的有效举措和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
2016年,邵东县拥有应用电子商务的传统企业2000余家,淘宝卖家、微商等达到2万多户,新增6000多户,诚信通会员2800余家,网购人数25万人以上,拥有省级电商示范企业和重点培育各一家,电商认定企业21家。电子商务交易额49亿元,较上年增幅达40%,其中网络零售额达到15亿元。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围绕建设一个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和宣传培训、物流、农产品供应链、营销服务、农村电商服务站五个体系,谋划建设了十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创建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有利环境,培育农村电子商务市场主体,提升农村电子商务应用水平,打通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的渠道。
邵东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入驻企业18家,为全县300余家企业提供电商服务,已建成镇级电商示范服务中心1个、村级服务站369个,其中贫困村20个,覆盖率达到60%;培训农村电商人员7000多人次,基层党员干部1200多人次,刷墙体广告200多条,发放纸质宣传资料10万份;农村物流由邮政牵头整合了县内申通、圆通、韵达等主要6家快递企业,实现了下乡包裹统一配送到村级服务站,为打通农村电商“最后一公里”垫下了坚实的基础。对地理标志产品黄花菜、玉竹,地方特色农产品杨梅、蜂蜜、中药材、红提等进行了统一设计、统一包装、统一销售,打造了安心优选,一品东方、流源玉竹等地方知名品牌,年销售额达到6000余万元,建立了邵东县农产品质量溯源体系,已有5家农产品电商企业上线应用该系统。
 
这次活动以资源共享、抱团发展为宗旨,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并按“六统一”原则营销,即“统一收购、统一包装、统一规格、统一价格、统一储存、统一发货”。整体电商网络营销过程由市商务局电商科负责协调监督,市电商协会专家服务团队成员全程指导,市电商协会负责组织实施, 通过“一县一品”活动推广,扩大邵东黄花菜产品的知名度,扩大邵阳市“一县一品”农产品电商营销的影响力,同时检验邵阳市电商平台实际营运能力。通过电子商务集中营销黄花菜,快速拉动消费群体,为下一次电商集中营销柑橘,脐橙等产品积累经验。
启动仪式后,参与活动企业将在邵东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营销。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邵阳市电商平台集中营销“一县一品”活动启动    在好搜搜索邵阳市电商平台集中营销“一县一品”活动启动
在有道搜索邵阳市电商平台集中营销“一县一品”活动启动          在搜狗搜索邵阳市电商平台集中营销“一县一品”活动启动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