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西宁城北:让市民共享“城市绿道”

西宁城北:让市民共享“城市绿道”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8:0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西宁城北:让市民共享“城市绿道”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记者/潘玲 通讯员/范生栋)一条条宽阔平坦的道路,一片片环境优美的绿色景观,彰显着生态宜居城区的独特魅力。近年来,西宁市城北区把构建完备的城区功能配套体系作为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的强力抓手,在城区“硬件”和“软件”建设上狠下功夫,稳步推进城市绿道建设施工进度,让广大市民群众共享绿色生活空间。

今年以来,城北区为了给广大群众提供一个低碳出行、户外休闲的绿色开放空间,规划了“绿化+步行道+自行车道”三要素组成的景观大道。城北区政府先后投资615万元修建了海湖桥至新宁桥段长1.6公里、宽4米的绿道;投资1000万元,建设位于北川河与湟水河交汇处的北川河口S桥,长78.518米桥梁,650米绿道;投资2350万元修建体育公园至哑巴沟7公里绿道。

北川河绿道,自湟水河与北川河交汇处至天峻桥两侧绿道,项目全长7公里,宽2-4米,涉及景观桥461米,悬空栈道1173米,下穿通道88米,计划投资约3513万元,现已完成招投标,准备近期内开工实施建设。

城北区城市绿道集生态保护、体育健身、体育娱乐、城乡交流等功能为一体,为辖区居民提供步行和骑游的绿色廊道,将会成为广大市民尤其是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休闲游玩的好去处,从而也促进城乡一体化的发展。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西宁城北:让市民共享“城市绿道”    在好搜搜索西宁城北:让市民共享“城市绿道”
在有道搜索西宁城北:让市民共享“城市绿道”          在搜狗搜索西宁城北:让市民共享“城市绿道”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