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极品域名Yi.com建站 结果出人意料

极品域名Yi.com建站 结果出人意料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2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极品域名Yi.com建站 结果出人意料
 
                                    来源:A5交易  
  今年初,极品单拼域名yi..com曝出被一下科技收购的消息。然而近日有人发现,该域名已被建站,搭建的竟不是一下科技官网!
  据悉,这枚域名在交易时,期间有数十天的时间显示在持有人“hankun”(韩坤)名下,之后进行隐私保护。韩坤是一下科技的法定代表,一下科技旗下有不少品牌,例如一直播、秒拍、小咖秀等,而相关品牌域名yizhibo.com、miaopai.com/.net、xiaokaxiu.com/.cn/.net/.tv纷纷在其手里。当时不少人猜测,一下科技收购极品单拼Yi.com可能是为其旗下平台“一直播”(yizhibo.com)进行品牌升级。
  如今这枚二字母单拼域名终于建站,结果竟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域名Yi.com已被搭建为一个名为“宇晨资讯”的网站。
QQ截图20170512151831
  访问该网站了解到,宇晨资讯隶属于北京宇晨亿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为用户提供技术相关行业动态及相关前沿资讯信息等。
  相信不少人都会有一个疑问:明明是一下科技收购的域名yi.com,为何在北京宇晨亿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手里呢?
  原来,韩坤不仅是一下科技的法定代表,还是北京宇晨亿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也,这就是为什么yi.com被搭建成宇晨资讯的原因。
  如今又一枚极品二字母.com域名正式推出流通市场,由于这类域名数量稀少,价格颇高,相信目前正在市面上流通的二字母.com域名,未来的价值势必水涨船高!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极品域名Yi.com建站 结果出人意料    在好搜搜索极品域名Yi.com建站 结果出人意料
在有道搜索极品域名Yi.com建站 结果出人意料          在搜狗搜索极品域名Yi.com建站 结果出人意料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