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王胜地:中国新一代企业家更加着眼于全球

王胜地:中国新一代企业家更加着眼于全球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49:3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王胜地:中国新一代企业家更加着眼于全球

                    来源:消费日报

5月15日,新国货日化品牌“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出席了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举办的第三届中美智能制造业峰会,并作了关于《中国新制造,全球新形象》的主题演讲。

此次峰会由中美交流发展基金会及MIT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创新与创业论坛主办。麻省理工学院作为世界知名的顶级学府,素以一流的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而享誉世界,被誉为“世界理工大学之最”,在科技创新领域牛人辈出。

本次峰会的召开,旨在共同推进工业4.0转型升级,并针对快速突破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前沿领域的关键技术进行深度探讨和研究。

在演讲中,王胜地认为,首先,用户创新的中心在中国,美国制造市场趋于成熟,本土大企业创新意愿不足,尤其是传统行业,而中国本土品牌正处于爆发期,且更贴近用户,可以实现快速超车,这就具备了创新的动力;其次,全球研发中国制造是中国品牌升级的必经之路,中国基础设施完善,在全球属于最优,制造业产业链完善,背靠中国制造的强大优势,通过灵活运用全球资源、人才和科技成果,开发产品原型,并迅速实现产业化,便可使产品具有世界一流竞争力;同时,中国新一代企业家更加着眼于全球,中国有两批企业家,一批产生于改革开放后,一批产生于加入WTO之后,改革开放后出现的企业家主要是解决有没有的问题,而加入WTO后出现的企业家则伴随着中国的国际化趋势,着眼于全球市场,起点更高。

王胜地坚信,“爸爸的选择”作为一个有担当的品牌,完全能够投身于中国制造走向高端的大潮之中,引领时代,并成为时代的一部分。他还呼吁新一代中国企业家“要为中国制造走向全球出力,以百年为约,向世界证明,中国的企业家有做百年企业的胸怀和格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王胜地:中国新一代企业家更加着眼于全球    在好搜搜索王胜地:中国新一代企业家更加着眼于全球
在有道搜索王胜地:中国新一代企业家更加着眼于全球          在搜狗搜索王胜地:中国新一代企业家更加着眼于全球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