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乌苏市领导赴乌鲁木齐市考察电子商务公司

乌苏市领导赴乌鲁木齐市考察电子商务公司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2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乌苏市领导赴乌鲁木齐市考察电子商务公司

  
                           中新网新疆新闻5月12日电(通讯员康黎、张永炀)报道:5月10日,为加快乌苏市丝路驿商电子与供销联社控股经营事宜,乌苏市副市长、财政局局长陈斌及乌苏市供销社、商务局领导赴乌鲁木齐市考察了新疆果业大唐丝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新疆果业大唐丝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在2011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社控股的大型企业新疆果业集团和原新疆大唐丝路贸易有限公司整合创建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是新疆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新疆电子商务科技园的运营商,2013年,获得商务部授予的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陈斌一行参观了西域果园线下展示中心和供应链超市,详细介绍了乌苏市区位优势、“14532”战略布局和扶持电子商务发展的优惠政策、改制后企业发展方向及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县迎国检相关事宜。
  新疆果业大唐丝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杨永翔表示:自治区供销联社和商务厅十分重视西域果园与乌苏市的合作,并批复了2016年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第二批农村电子商务惠农工程“供销e家”项目,该公司也将乌苏市这一项目作为北疆的区域中心和示范县市进行打造,下一步将在乌苏设立物流分拔中心,同时在物流配送、县级运营中心、乡镇电商服务点等方面全面启动合作。
  “供销e家”是供销合作社系统发展“电子商务全国一张网”的总平台,是推进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发展、实现供销合作社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供销e家”遵循“全国平台搭建系统做服务,地方平台抓运营做生意”,“前台千县千面多样化,后台统一结算、统一数据一体化”、“公益性和市场性并重”的原则,突出农产品、农资等供销合作社特色资源品类,积极推进供销合作社系统内资源整合,着眼发展县域农村电商生态,努力实现“上下贯通、联合合作”的目标。农村电子商务惠农工程“供销e家”项目进驻乌苏,必将带动乌苏市农村电子商务工程走向深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乌苏市领导赴乌鲁木齐市考察电子商务公司    在好搜搜索乌苏市领导赴乌鲁木齐市考察电子商务公司
在有道搜索乌苏市领导赴乌鲁木齐市考察电子商务公司          在搜狗搜索乌苏市领导赴乌鲁木齐市考察电子商务公司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