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017电商峰会主论坛阵容公布 大咖云集论道贵阳

2017电商峰会主论坛阵容公布 大咖云集论道贵阳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2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7电商峰会主论坛阵容公布 大咖云集论道贵阳
 
                                   来源:央视网
    2017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主论坛将于5月26日举行,现已邀请到国内知名企业代表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国外知名企业代表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中国总裁张文翊,俄罗斯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席IgorSubow共聚贵阳,共商中国电子商务新发展大计。

    随着“一带一路”的实施,带动了全球电子商务的融合发展,新的合作模式、发展业态不断涌现。以摩拜为代表的共享单车是首当其中的佼佼者。本届峰会主论坛,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将结合所处行业特点,就创新动能及共享经济等话题发表演讲,探讨电子商务新发展的多种可能性。

    近年来,中国零售业的变革无法忽视,未来新零售或将成为经济新风口。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将围绕“未来零售业发展”发表主题演讲,解读苏宁智慧零售的商业价值与未来发展。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世界经济全球化、一体化已深入发展,电子商务全球化已成为必然趋势。本次主论坛上,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中国总裁张文翊,俄罗斯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席IgorSubow将对全球一体化趋势下的跨境电商进行解读。

    5月26日,中外电商大咖将在“聚合创新要素,赋能实体经济”的主题下齐聚论道,高瞻远瞩。以思想引领行业潮流,带动产业升级、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实力助推中国数字经济更进一阶,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更胜一筹。(记者 王小英)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7电商峰会主论坛阵容公布 大咖云集论道贵阳    在好搜搜索2017电商峰会主论坛阵容公布 大咖云集论道贵阳
在有道搜索2017电商峰会主论坛阵容公布 大咖云集论道贵阳          在搜狗搜索2017电商峰会主论坛阵容公布 大咖云集论道贵阳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