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多枚域名海外结拍 218.net拍了六位数

多枚域名海外结拍 218.net拍了六位数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4:4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多枚域名海外结拍 218.net拍了六位数
                                   来源:A5交易  

近日,不少域名在海外平台结拍。其中域名218.net拍了15928美元,约10万元。

QQ截图20170814155532

  域名218.net注册于1996年,带有国人喜爱的吉利数字“8”,品相不错,数字218有“爱要发”的谐音,适合搭建成金融、理财类网站。

  由于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涉及领域广泛,具有不小的建站价值。

  域名sockmart.com拍出1.05万美元,近人民币7万元。该域名注册于2004年,域名主体由英文“sock”(短袜)和“mart”(市场)组成,适合作为电商项目。

  英文域名“甜菜”chard.com以7,245美元(约合人民币4.8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可以称作是一枚蔬菜域名,与动物、水果玉米类似,由于没有明确的行业指向性,建站范围广泛,并且很容易就能够被人们快速接受,形成一定影响力。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多枚域名海外结拍 218.net拍了六位数    在好搜搜索多枚域名海外结拍 218.net拍了六位数
在有道搜索多枚域名海外结拍 218.net拍了六位数          在搜狗搜索多枚域名海外结拍 218.net拍了六位数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