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二字母太疯狂!又一枚域名被曝易主

二字母太疯狂!又一枚域名被曝易主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4:4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二字母太疯狂!又一枚域名被曝易主
                                   来源:A5交易  

继XF.com、OC.com相继易主后,近日外媒继续带来大料:域名ZB.com也有了新动向!

QQ截图20170814161718

QQ截图20170814161718

  据悉,域名ZB.com的whois信息近日发生变更,从国内注册商转移至GoDaddy平台,疑似交易。

  域名ZB.com注册于1995年,距今已有22年。二字母域名含义丰富,有“珠宝、主播、直播、早报、租吧”等含义,设计领域广泛,适合搭建成珠宝、直播、游戏、资讯、租房(车)等平台。

  众所周知,2字母(声母).com域名数量稀少,仅有676个,在市场上的流通量相对较少。每次曝出交易的消息势必引起不小的关注。目前启用二字母.com域名的终端基本是享有较高知名度的大站,例如小米mi.com、人人贷we.com等。

  除了二字母ZB.com,三声母域名CFB.com也出现交易的消息,卖家系国外终端BB&T(bbt.com),是一家多银行控股公司,买家信息不得而知。

  本周伊始,接连收到不少极品好米交易的消息,看来本周米市表现也非常令人期待!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二字母太疯狂!又一枚域名被曝易主    在好搜搜索二字母太疯狂!又一枚域名被曝易主
在有道搜索二字母太疯狂!又一枚域名被曝易主          在搜狗搜索二字母太疯狂!又一枚域名被曝易主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