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Cover疑似保护品牌域名 现已跳转至官网

Cover疑似保护品牌域名 现已跳转至官网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4:4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Cover疑似保护品牌域名 现已跳转至官网
                                      来源:易名中国
资讯消息,外媒发现,免费手机应用Cover疑似保护了Cover.com,该域名跳转至CoverInsurance.com。

图:Cover官网


  Cover是一个保险追踪软件,可以对珠宝、家庭、宠物、电子产品等进行拍照,其官网采用域名CoverInsurance.com,直接呼应品牌名称,有助于进行宣传和推广,只可惜字符偏长,在记忆上稍有不便。

  相比于此,Cover.com不仅契合品牌,含义又通俗易懂,有“掩饰、封面、遮盖”等诸多意思,适合搭建新闻、摄影、广告网站。

  Cover.com注册于1997年,早前属于Digimedia,目前已进行隐私保护,而且指向Cover官网,外媒猜测该公司极有可能拿到这个域名,如果真是这样的话,Cover.com可能卖了中六位美金。

  目前市面上比较简短的英文米,价格都不俗,比如:“海洋”ocean.com传百万美金易主,“草地”lawn.com以158万元易主,“小姐”miss.com近570万元结拍,等等。Cover.com想必也非“等闲之辈”。

  Cover.com含义好,品相佳,对应终端特别多,像Smart Cover、coverpro、CoverScreen、Cover漫画阅读器等,必将成为一个不错的流量担当。目前,这枚域名尚未扶正,如果真被收购,正式启用也是迟早的事。

  值得一提的是,UseCover.com也指向CoverInsurance.com,无形中又增加了一条流量渠道。对企业来说这是非常有利的,域名相当于流量入口,入口越多,越能获得更多的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Cover诞生于2014年,截止至目前已经完成超过4轮融资,累计金额达1112万美元。其中,在今年七月,Cover刚刚完成一笔巨额融资。外媒猜测,它很有可能就是用其中一部分资金买米的。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Cover疑似保护品牌域名 现已跳转至官网    在好搜搜索Cover疑似保护品牌域名 现已跳转至官网
在有道搜索Cover疑似保护品牌域名 现已跳转至官网          在搜狗搜索Cover疑似保护品牌域名 现已跳转至官网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