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二更获1亿元融资 官网组合域名贴近品牌

二更获1亿元融资 官网组合域名贴近品牌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4:4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二更获1亿元融资 官网组合域名贴近品牌
                                      来源:易名中国

资讯消息,近日,国内短视频平台“二更”宣布获得1亿元B+轮融资,由云锋基金领投,源码资本跟投。目前,二更平台的官网域名为ergengtv.com。


  二更隶属于杭州二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年底,于2015年5月与“深夜食堂”合并,并将其更名为“二更食堂”,目前旗下拥有“二更视频”、“二更食堂”、“慢漫来”、“更城市系列”等系列内容,累计播放数量超过170亿。

 


  二更官网域名ergengtv.com由“二更”拼音和字母TV组合而成,在结合自身品牌名称的同时,又很大程度上的体现出了其作为短视频平台的特性。在记忆和输入方面,ergengtv.com也没有太大的难度。


  而在相关域名的保护上,二更平台似乎做得还不太够,域名ergengtv.cn/.com.cnm/.net以及双拼域名ergeng.com等目前均未在二更名下。


  无论是秒拍、小咖秀,还是美拍、快手这样的短视频品牌,当下无疑成为了年轻群体喜欢的一种时尚代表,短视频行业的市场俨然是很庞大的。在此轮亿元融资之后,二更将从多方位进行战略布局,实现对二更视频的进一步发展。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二更获1亿元融资 官网组合域名贴近品牌    在好搜搜索二更获1亿元融资 官网组合域名贴近品牌
在有道搜索二更获1亿元融资 官网组合域名贴近品牌          在搜狗搜索二更获1亿元融资 官网组合域名贴近品牌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