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摩拜携手微信开启新用户免押金共享时代

摩拜携手微信开启新用户免押金共享时代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4:4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摩拜携手微信开启新用户免押金共享时代
                                                 来源: 千家网

随着摩拜单车越来越普及,人们也逐渐习惯了使用摩拜环保出行,然而对于很多新用户来说,押金往往会成为他们体验新事物的门槛。近期,摩拜单车再一次携手“战友”微信,在全国超150座城市中推出新用户免押金试骑的活动,使得无数新用户再无体验门槛,加入到摩拜方便快捷的出行体验当中。

  据悉,自8月7日起,新用户只需要登录微信,通过微信小程序注册摩拜单车账户,便可以参加“免押金试骑”活动,新注册用户每周可享受5次免押金骑行;还可以在缴纳押金后领取一张免费骑行月卡,既一个月期间不限次数免费骑行。值得一提的是,在注册完成后,新用户既可以通过摩拜单车APP使用摩拜单车,也可以直接打开微信,通过“扫一扫”功能来租用摩拜单车。

  在摩拜单车携手微信全国超150城开启免押金试骑以来,点燃了无数市民的骑行热情,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橙色大军中来,不少网友表示自己的父母通过微信免押金体验了摩拜单车之后就彻底成为了橙色军团的忠实用户,现在出门买菜基本都会用摩拜单车,既方便,又实惠。

  借助微信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与市场覆盖率,摩拜单车已经成功的再一次深度挖掘了海量的“冰山下隐藏”的新用户群体。事实上,摩拜单车和微信共同携手实力圈粉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的“分享领30天免费骑行”活动也都在市场上反响热烈,在今年3月底全面接入微信后,摩拜单车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长200%。本次活动必定也会带来更好的成绩。

  如今共享单车市场的竞争已经进入了下半场,摩拜单车除了与微信平台合作外,更是打造了“摩拜+”开放平台,牵手中国联通、百度地图、银联等众多顶级合作伙伴,展开线上线下合作,用户及流量入口进一步丰富。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摩拜携手微信开启新用户免押金共享时代    在好搜搜索摩拜携手微信开启新用户免押金共享时代
在有道搜索摩拜携手微信开启新用户免押金共享时代          在搜狗搜索摩拜携手微信开启新用户免押金共享时代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