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阿里影业13.33亿增持淘票票 品牌域名早在手

阿里影业13.33亿增持淘票票 品牌域名早在手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5:1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阿里影业13.33亿增持淘票票 品牌域名早在手
                                来源:易名中国
 易名中国(eName.cn)7月25日讯,近日,阿里影业发布公告称,已收购在线售票平台“淘票票”经营方杭州晨熹共约9.12%股权,交易作价估计为人民币13.33亿元。与此同时,相关域名也引起了众多关注。

图:淘票票官网

  对于此次的增持,阿里影业主要是想将淘票票打造为其集团电影产业的新基础设施的核心平台,另外,可以切合其中长期战略部署和业务规划的需要,有利于推进业务的快速发展,为阿里影业股东创造更高的价值。

  现在,中国在线票务平台正向电影产业上游渗透,除票务合作外,淘票票通过联合出品、联合发行等方式进入电影发行领域。仅今年上半年,淘票票参与出品或发行的影片为9部,协助推广和联合推广的影片2部。其合作影片累计票房超过73亿元,也因此成为在线票务平台发行冠军。

  在去年5月,“淘宝电影”更名为“淘票票”,官网域名dianying.taobao.com并未换掉,一直在使用中,不过后来淘票票又启用了早在手里的taopiaopiao.com。相较下此三拼域名简单易记,且比二级域名要简短一些,一来可以方便用户访问,二来能够增进平台流量,颇具市场价值。

  目前,在线票务市场“三强”分别是腾讯系的微影时代(weiyingshidai.com)、猫眼电影(maoyan.com)以及阿里系的淘票票(taopiaopiao.com)。对于域名选择上这些网站都是启用品牌拼音域名,这样的好处就是寓意清晰,品牌定位明确,让用户能够一目了然。

  至于,最后谁又能够打破三强局面,一家独大,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了。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阿里影业13.33亿增持淘票票 品牌域名早在手    在好搜搜索阿里影业13.33亿增持淘票票 品牌域名早在手
在有道搜索阿里影业13.33亿增持淘票票 品牌域名早在手          在搜狗搜索阿里影业13.33亿增持淘票票 品牌域名早在手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