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公告 >凌云调研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合肥(蜀山)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

凌云调研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合肥(蜀山)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0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凌云调研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合肥(蜀山)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  

                                来源:合肥日报  

  5月20日下午,市长凌云赴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合肥(蜀山)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调研。副市长王翔、王民生,市政府秘书长柴修发等陪同调研。

  凌云首先来到长鑫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群策群力、加强调度、统筹推进,促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随后,凌云实地调研了合肥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进境指定口岸和合肥快件监管中心,听取了合肥空港示范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参观查验取样区、检验检疫区,了解商品进境管理和国际快件接收工作流程。凌云强调,接收国际快件,是推进内陆开放的重要标志。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规格打造合肥快件监管中心,进一步助推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

  在合肥(蜀山)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进境商品体验中心,来自多国的进口商品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销售额能达到多少?”“与在国外购买价格相差多少?”“涵盖了哪些国家的品牌?”……凌云详细询问了进口商品的引进和销售等情况。她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推广,提高群众知晓度;同时要丰富商品种类,让更多消费者足不出市即可购买优质的进口商品。

  凌云指出,坚持开放发展,是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抓手。我们要充分利用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双节点城市的发展优势,在转型升级中不断提升开放水平;要依托国际机场的优势,强化口岸信息化建设,发挥口岸的开放作用,加快发展临港产业经济,打造一流的空港经济示范区和空中门户;要加快发展跨境电子商务,发挥“互联网+”的优势,推进线上线下互动,加快商贸流通,增强商业活力,以外向型经济发展的实际成效,打造内陆开放的新高地。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凌云调研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合肥(蜀山)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    在好搜搜索凌云调研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合肥(蜀山)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
在有道搜索凌云调研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合肥(蜀山)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          在搜狗搜索凌云调研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合肥(蜀山)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