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公告 >地呱呱完成天使轮 启用三拼.net域名

地呱呱完成天使轮 启用三拼.net域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0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地呱呱完成天使轮 启用三拼.net域名

                     来源:域名城
  域名城(domain.cn)05月22日消息 农村不动产综合服务平台地呱呱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地呱呱的官网启用了域名diguagua.net,是一个三拼品牌域名。
  域名城(domain.cn)05月22日消息 农村不动产综合服务平台地呱呱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道生资本、清科创投、知名投资人徐汉杰和姚臻。
 
  地呱呱是针对农村流转不动产的综合服务平台,以房屋、集体建设用地、土地流转等经营权交易为主,线上结合线下完成租售服务,以解决目前此领域的三类问题:信息不准确也不对称,仍通过传统的熟人介绍和政府招商引资完成交易的低效情况;互联网化程度低,仍需要实际走访和搜索,数据信息无法智能匹配和搜索;缺少专业的经纪人团队和机构。
 

 
  地呱呱的官网启用了域名diguagua.net,是一个三拼品牌域名。三拼域名直接对应品牌名称,直观大气,能够方便用户记忆和使用,有利于品牌打造。
 
  经查询,地呱呱对应的品牌域名diguagua.com早在2006年就已被他人注册,而diguagua.net的注册时间还要迟。不知道为什么终端选用了diguagua.net而非diguagua.cn。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地呱呱完成天使轮 启用三拼.net域名    在好搜搜索地呱呱完成天使轮 启用三拼.net域名
在有道搜索地呱呱完成天使轮 启用三拼.net域名          在搜狗搜索地呱呱完成天使轮 启用三拼.net域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