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公告 >域名YMB.com被海外一分类信息网收购

域名YMB.com被海外一分类信息网收购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0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域名YMB.com被海外一分类信息网收购
 
                                   来源:A5交易  
  近日国外域名市场成交了一枚三声母域名ymb.com,买家是一家终端公司,成交价在小六位。
QQ截图20170522134732
  域名ymb.com以35000美元,约24万元人民币成交。该域名注册于1996年,含义有“玉米棒、羊毛被、玉米饼、域名吧”等含义,适合搭建成农业、家具、域名等平台。
  查询whois信息发现,域名ymb.com目前在Your Bulletin Board名下,这是一家分类信息网站。目前访问ymb.com发现已被建站,搭建的正式该企业的官网。
  近日,三声母域名屡次出现在域名市场,无论是拍卖还是交易,几乎每天都有他们的消息,足以说明这类域名的火热程度。由于三声母域名简短好记,方便输入,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自然更是终端青睐的品种。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域名YMB.com被海外一分类信息网收购    在好搜搜索域名YMB.com被海外一分类信息网收购
在有道搜索域名YMB.com被海外一分类信息网收购          在搜狗搜索域名YMB.com被海外一分类信息网收购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