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公告 >新疆重庆企业乌鲁木齐国际食品餐博会签战略合作协议

新疆重庆企业乌鲁木齐国际食品餐博会签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0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新疆重庆企业乌鲁木齐国际食品餐博会签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5月21日消息(记者张雷 乌鲁木齐台记者张婷 通讯员王娅琼)第七届乌鲁木齐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正在新疆举行,重庆乡村基与新疆西尔丹食品有限公司、新康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本土企业昨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新疆的优质食材食品将通过乡村基四百多家快餐店走向全国,内地市民的餐桌上也将能摆上新疆的辣椒酱、椒麻鸡等食材食品。
签约仪式上,新疆的番茄酱,有机米,辣椒酱被一一摆上了签约台。作为地道的重庆人,乡村基(中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李红可以说是泡在辣椒酱里长大,可新疆的辣椒酱还是让李红欲罢不能:“一尝就上瘾,很好吃,不同的辣味,它的肉比较厚,能够连子连肉都能吃的完,所以说是非常好的食材。还有番茄酱,新疆的大米、面粉、面条都很好。我们现在是做研发,下一步就开发到门店里。”
新疆西尔丹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华每年参加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每年都会在展会上寻得商机:“这几年内地的餐饮企业对新疆的食材越来越感兴趣,越来越喜欢,甚至会组团来找新疆的食材,看到我们这个产品,一品尝以后非常喜欢,就决定要进行一个合作。具体他现在可能应该是在1000吨左右,应该说每年的量还是蛮大的。”
乡村基是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快餐连锁企业,在快餐市场拥有了强大的顾客群,是重庆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快餐品牌。在这次采购名单里,乡村基不仅签下了西尔丹辣椒酱,还签约了新疆儿子娃娃椒麻鸡,新康番茄酱,域来香有机米。
乌鲁木齐市特色餐饮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商务稽查支队支队长陈利辉介绍:“乡村基在全国有将近400多个店,而且都是直营店,可以把这些产品在这些直营店里进行展示、销售,成为我们在重庆的展示平台和窗口。”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新疆重庆企业乌鲁木齐国际食品餐博会签战略合作协议    在好搜搜索新疆重庆企业乌鲁木齐国际食品餐博会签战略合作协议
在有道搜索新疆重庆企业乌鲁木齐国际食品餐博会签战略合作协议          在搜狗搜索新疆重庆企业乌鲁木齐国际食品餐博会签战略合作协议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