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公告 >50多名企业党员中共五大旧址《廉洁公约》上签名

50多名企业党员中共五大旧址《廉洁公约》上签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0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50多名企业党员中共五大旧址《廉洁公约》上签名

                             来源: 人民网-湖北频道 中国青年网
  人民网武汉5月21日电 日前,中建一局50多名党员在武汉的中共五大旧址纪念馆上了一次特殊了党课,并在《廉洁公约》上签名,承诺做到廉洁自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中建一局三公司五十余名党员工友走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言。在上完体验式党课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中共五大旧址纪念馆,实地体验了当年五大会场简朴而庄严的场景,参观了中共五大历史陈列展,展览由“高潮与危机”、“贡献与局限”、“应变与转折”三大展区组成。


  1927年4月27日,中共“五大”在这里举行。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第一次设立中央监察委员会,坚决开展反腐倡廉工作。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文物,记录着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光辉历程。

  现场,中建一局三公司一行及各项目经理、项目书记在《廉洁公约》上签名,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该负责人则表示:“建筑领域是腐败高发区域,我们希望通过组织大家在革命纪念馆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言,帮助大家坚定共产党人的信念,克服精神上的‘软骨病’。”(刘记伟)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50多名企业党员中共五大旧址《廉洁公约》上签名    在好搜搜索50多名企业党员中共五大旧址《廉洁公约》上签名
在有道搜索50多名企业党员中共五大旧址《廉洁公约》上签名          在搜狗搜索50多名企业党员中共五大旧址《廉洁公约》上签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