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电子商务 >5张图表揭秘Facebook上市5年取得这些惊人成就

5张图表揭秘Facebook上市5年取得这些惊人成就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1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Re/code中文站 5月19日报道

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络Facebook已经上市5年时间了,它先是创造了历史上最大的IPO活动之一,接着成为全球广告巨头。如今,Facebook已经成为世界上市值最高的公司之一,市值超过4100亿美元。

凸显Facebook支配优势的最好数据就是用户增长和参与度,它们的增长速度至今依然非常惊人。截止到2017年3月份结束,Facebook月活跃用户达到19亿人,过去2年间增加了5亿用户。其中2/3(也就是约13亿用户)每天都使用Facebook,这个数字始终比较稳定。到今年夏季,Facebook月活跃用户应该能超过20亿人。

Facebook月活跃用户增长情况

自从上市以来,Facebook也成功建立起广告业务,今年产生的营收可能超过300亿美元,利润十分丰厚。


自从上市以来,Facebook各季度营收数据

Facebook用户数量增加和业务增长的重要原因是,它抓住了全球向移动设备转变的趋势。上个季度,Facebook移动广告业务营收在其总体营收中占比达85%,而其上市时该季度这个数字几乎为零。随着Facebook移动用户增多,它也从向用户更好地展示广告方面赚取更多收入。


Facebook从每名移动日活跃用户身上获取的移动广告收入变化情况

投资人大量购买Facebook股票,促使其股价在过去5年内一路高涨。2017年4月份,Facebook股价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达到每股153.6美元。而一年前,Facebook股价约为110美元。


Facebook收盘价对比数据

Facebook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自从上市以来,其市值增长超过3500亿美元。下图是Facebook与谷歌(微博)和微软市值对比图,谷歌得益于数字和移动广告兴起,而微软此前曾是PC行业的龙头企业。与他们相比,Facebook的市值依然最低,但其与微软的差距正在缩小。


Facebook与Alphabet和微软市值变化情况

(编译/金鹿)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5张图表揭秘Facebook上市5年取得这些惊人成就    在好搜搜索5张图表揭秘Facebook上市5年取得这些惊人成就
在有道搜索5张图表揭秘Facebook上市5年取得这些惊人成就          在搜狗搜索5张图表揭秘Facebook上市5年取得这些惊人成就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