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电子商务 >使用四拼域名的逗妮开心完成千万融资

使用四拼域名的逗妮开心完成千万融资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1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使用四拼域名的逗妮开心完成千万融资

                来源:域名城

05月27日消息 最近了解到一家新型便利店社区“逗妮开心”,已完成1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乐奕创投领投。

 
  逗妮开心致力于逗妮开心系列休闲零食在互联网上的营销推广,争创中国休闲食品领导品牌。杭州逗妮开心科技有限公司则是一家应用跨界思维和互联网技术,有效解决快递末端痛点和农产品销售难点的创新业态商务运营企业,”逗妮开心驿站“是其目前运营的核心项目。
 
 
  逗妮开心的官网域名启用了四拼域名dounikaixin.cn,直接对应了逗妮开心的汉语拼音,便于用户记忆和记住官网网址,有利于产品宣传和推广。
 
  四拼域名的优势便是直接对应品牌产品名称,但其长度也是一个弊端。较长的长度会让人感觉十分繁琐,不利于记忆和书写。
 
  近年来,拼音域名大热。从双拼到三拼,再到四拼到五拼。终端企业使用拼音域名的数量在激增。但在使用拼音域名的同时,也要注意到拼音域名的长度问题。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使用四拼域名的逗妮开心完成千万融资    在好搜搜索使用四拼域名的逗妮开心完成千万融资
在有道搜索使用四拼域名的逗妮开心完成千万融资          在搜狗搜索使用四拼域名的逗妮开心完成千万融资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