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这枚注册四个月的三拼域名超两万元被秒!

这枚注册四个月的三拼域名超两万元被秒!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3: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这枚注册四个月的三拼域名超两万元被秒!
                                      来源:A5交易 
 近日,一枚三拼域名quanbaoyuan.com一口价2.3万元的价格被秒。
u=698688719,381301836&fm=26&gp=0
  域名quanbaoyuan.com注册于今年2月,有“全包圆、全包元”等含义,注册仅四个月的域名就能以小五位的价格成交,买家想必也是获利颇丰。
  据悉,域名quanbaoyuan.com对应一家名为“全包圆”的一站式家装平台,其官网域名为quanbaoyuan.com.cn。查询whois信息发现,quanbaoyuan.com的买家并不是该终端。
  而这家名为“全包圆”的终端,官网域名quanbaoyuan.com.cn注册于2016年9月,至于为何并未注册quanbaoyuan.com,想必也是不得而知。域名quanbaoyuan.com如今被他人持有,想必也是看到了其背后价值,才以五位数的价格秒下。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这枚注册四个月的三拼域名超两万元被秒!    在好搜搜索这枚注册四个月的三拼域名超两万元被秒!
在有道搜索这枚注册四个月的三拼域名超两万元被秒!          在搜狗搜索这枚注册四个月的三拼域名超两万元被秒!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