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中国首个电子商务服务产业园区今建立“新侨驿站”

中国首个电子商务服务产业园区今建立“新侨驿站”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3: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中国首个电子商务服务产业园区今建立“新侨驿站”
                       来源:新民晚报 
活动现场图 王勤智摄
今天(23日)下午,中国首个电子商务服务产业园大宁德必易园的“新侨驿站”,在静安区大宁路街道揭牌成立,该新侨驿站将与上海市梦想加油站青年发展交流中心这个专业社会组织对接,通过发挥党外精英人士资源和社会影响力,集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成功民营企业翘楚等资源,为新侨创新创业提供专业服务。
据介绍,“新侨驿站”是上海市侨联打造的“园区+联盟+基地+驿站”新侨工作4大平台之一,它聚焦新侨群体本身,植根园区、校区、社区、楼宇,是发现和培育新侨人才的平台,是团结、凝聚新侨人才的重要载体。这一新侨工作的探索,得到了中央领导、中国侨联和上海市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新侨人士的欢迎,成为近年来上海市侨联拓展新侨工作的亮点。自2010年在徐汇区成立了上海市首家“新侨驿站”以来,目前全市16个区侨联建有“新侨驿站”30余家。
大宁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司静表示,将努力将“新侨驿站”打造成3个枢纽点:需求信息的枢纽点,能量传递的枢纽点,助长收获的枢纽点。静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凌惠康认为,大宁德必易园“新侨驿站”的成立,充实了街道党建服务内容,完善了街道侨联工作载体,打造了街道新侨服务品牌,将为德必园区内400多名新侨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据了解,大宁德必易园“新侨驿站”还将与全球顶尖的专业服务机构毕马威(KPMG)签约合作,利用其享誉全球的品牌竞争优势和专业能力,积极帮扶中小企业,提供名企探访、专业指导、岗位招聘、见习等相关专业服务,并带领驿站的新侨及企业家对接一带一路相关合作机会、推荐优秀人士与合作机构共同参与创新创业的研究,为科创中心建设及静安的建设提供交流和发展的平台。
大宁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大杰与上海市梦想加油站青年发展交流中心、毕马威(KPMG)签定了合作框架协议。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中国首个电子商务服务产业园区今建立“新侨驿站”    在好搜搜索中国首个电子商务服务产业园区今建立“新侨驿站”
在有道搜索中国首个电子商务服务产业园区今建立“新侨驿站”          在搜狗搜索中国首个电子商务服务产业园区今建立“新侨驿站”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