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VVR.com等3枚三字母域名均超20万元结拍

VVR.com等3枚三字母域名均超20万元结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3:2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VVR.com等3枚三字母域名均超20万元结拍
                                  来源:易名中国易名中国(eName.cn)6月22日讯,字符较短的字母域名,对于用户记忆和输入有很大的方便,深受终端们的喜爱,自然在投资方面也是米友们关注密切的类型之一。近日,就有几枚三字母域名vvr.com、bui.com、bef.com在NameJet平台上结拍了。


  域名vvr.com以38084美元(超26万元)结拍,字母VVR是一种软电缆,同时也是范·卡本高回报信托基金(VVR)的股票代码。


  此外,虚拟现实(VR)行业如今正值热门,相关的域名在米市中也颇为抢手。域名vvr.com的主体还可以看成是字母V+VR(虚拟现实)的结构,有“微VR”的寓意,用来搭建虚拟现实相关的平台再合适不过。


  域名bui.com则以36790美元(超25万元)结拍,字母BUI常见于计算机技术领域,有BUI前段框架,对应终端有BUI管理系统(builive.com)。不仅如此,bui.com也可看成是单拼“bu”+字母“i”组合而成的,有“不爱、不碍”等含义。


  域名bef.com则以29990美元(超20万元)结拍,在发音上与“北方、备份、贝付”等相近。此外,字母BEF也是British Expeditionary Force(英国远征军)的缩写,在财务上也是盈亏平衡点(Break Even Point)的简称,其相关域名bef.co.uk已被国外终端启用。


  得益于自身简短好记的优势,三字母域名在米友们心中是“潜力股”,未来随着短米资源渐渐稀缺,这类域名的价值必然有所上升。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VVR.com等3枚三字母域名均超20万元结拍    在好搜搜索VVR.com等3枚三字母域名均超20万元结拍
在有道搜索VVR.com等3枚三字母域名均超20万元结拍          在搜狗搜索VVR.com等3枚三字母域名均超20万元结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