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017商洽会】商洽会企业代表:希望加强彼此交流合作

【2017商洽会】商洽会企业代表:希望加强彼此交流合作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7商洽会】商洽会企业代表:希望加强彼此交流合作
                                 来源: 云南网(昆明)
云南网讯(记者 黄翘楚 石磊)6月17日下午,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知名)企业媒体见面会(第三期)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上,云南国际博览事务局副局长浩一山介绍了2017商洽会相关参展企业情况,来自马尔代夫、尼泊尔、巴基斯坦、波兰等6个国家的企业代表和1位大理民间艺人在会上介绍了他们的企业及产品。

尼泊尔工商联合会代表、巴基斯坦家具协会会长、马尔代夫经济发展部代表、斯里兰卡珠宝局代表分别就他们的协会和部门职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巴基斯坦家具协会会长表示,中国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他们希望能够把巴基斯坦的家具推广到中国和其他国家,也希望能通过一些会议活动为他们的家具找到专业的买家。

波兰赛巴琥珀的负责人表示,自己来云南已经5年多,目前公司与波兰最有名的设计师和艺术设计学院合作,想把波兰的饰品介绍给更多的云南人,同时也希望能促进两地的文化交流。


65岁的彭开会来自大理宾川县,她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白族刺绣,她希望借助2017商洽会这个国际平台,与世界各地喜欢刺绣文化的爱好者进行交流学习,把白族的刺绣文化发扬出去。此外,彭开会还向参会的外国代表赠送了她的个人刺绣作品。

据介绍,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知名)企业媒体见面会由展览工作部组织,共举办3期,旨在为参展企业和国家提供一个集中展示与介绍自己的企业及国家相关情况,加强彼此相互了解交流的机会。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7商洽会】商洽会企业代表:希望加强彼此交流合作    在好搜搜索【2017商洽会】商洽会企业代表:希望加强彼此交流合作
在有道搜索【2017商洽会】商洽会企业代表:希望加强彼此交流合作          在搜狗搜索【2017商洽会】商洽会企业代表:希望加强彼此交流合作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