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大学生陕西会“网友”陷传销 警方赴商洛解救

大学生陕西会“网友”陷传销 警方赴商洛解救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大学生陕西会“网友”陷传销 警方赴商洛解救
                            来源: 每日甘肃网
大学生赴陕西会“网友”身陷传销 兰州警方赶赴商洛成功解救

每日甘肃网6月16日讯 (兰州晨报记者李升)兴冲冲去外地见女网友,谁料想竟掉进了传销骗局。接到报警后,兰州市公安局金湾治安分局组织民警全力营救,最终将深陷传销的大学生李某平安带回兰州。6月13日,李某某从老家天水市张家川县特意赶到兰州,带着儿子李某及李某学校的两位老师来到金湾治安分局刑警大队,向大队全体民警送来了感谢信,并赠送一面绣有“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

6月3日9时许,金湾治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群众李某某报称:就读于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的儿子李某于5月27日请假离校,前往陕西商洛会见女网友,结果被传销组织控制,至今未归。接报后,民警胡祥立即向李某家长、老师和同学详细了解情况。经查,受害人李某在网上聊天认识一“女网友”后,于5月27日向学校请假称回老家,但请假到期后未按时返校。班主任询问李某同学后才得知,其实际是去了陕西商洛会见女网友。得知这一信息后,学校当即将情况向李某家长进行了通报。

6月2日李某父亲突然接到儿子使用外地号码打来的电话,告知自己将别人的电脑弄坏需6000元现金。之后,另一陌生男子多次电话威胁其父李某某“如不抓紧时间打款,就不让你儿子上学,还要剁了他”,同时电话里传来殴打呵斥李某的声音。情况危急,刑警大队立即向陕西商洛警方发出协查函,请当地警方帮助查找受害人李某。同时,民警与嫌疑人在电话中不断周旋,假意答应其条件先稳住对方,为解救受害人争取时间。3日晚,民警胡祥、董健勇及受害人家属和两名学校老师一同前往陕西省商洛市进行查找。

6月4日,民警到达商洛市后,立即前往商洛市公安局、当地派出所了解协查情况,并对受害人可能被控制的辖区进行调查排摸。在查寻未果的情况下,民警改变工作策略,利用受害人李某联系家属时所使用的外地号码,主动与涉案嫌疑人取得联系,对其进行法律政策攻心,敦促其停止违法犯罪行为。6月8日,犯罪嫌疑人迫于法律威慑,故意放松看管,让李某自行逃脱。民警胡祥、董健勇及时将受害人李某接回到宾馆,并于6月10日将受害人李某安全带回兰州。

目前,李某已返回学校,犯罪嫌疑人的后续调查工作移交当地警方处理。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大学生陕西会“网友”陷传销 警方赴商洛解救    在好搜搜索大学生陕西会“网友”陷传销 警方赴商洛解救
在有道搜索大学生陕西会“网友”陷传销 警方赴商洛解救          在搜狗搜索大学生陕西会“网友”陷传销 警方赴商洛解救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