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德州市“乡愁”电商进万户公益项目全面开展

德州市“乡愁”电商进万户公益项目全面开展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德州市“乡愁”电商进万户公益项目全面开展
                               来源: 齐鲁壹点(山东)

2017年6月14日,在市统战部、农业局、商务局、工商局的支持下,由德州市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主办的公益项目——德州市“乡愁”电商进万户,走进葡萄盛产地陵城区徽王镇南刑村,为30户葡萄种植户进行面对面电商公益培训、网上商店免费开通服务受到葡萄种植户的热烈欢迎。

德州市“乡愁”电商进万户公益项目全面开展

传统电商有很多弊病,比如“工业品下行容易、农特产品上行难”;低价竞争严重;没有固定客源等问题。因此,很多合作社和企业的优质农特产品收益薄薄。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推出“乡愁”精准性营销平台,开启“德州市 乡愁 电商进万户”公益项目,旨在帮助德州市各合作社、企业,免费实现具备电商销售的自主能力,运用“乡愁”电商销售平台,通过精准营销方式把德州市正宗的、安全的农特产品卖出去,使从事农特产品的人员增收。

德州市“乡愁”电商进万户公益项目全面开展

“最亲切的声音是乡音,最怀念的景儿是村前的小桥流水,最念想的食品是妈妈煮的笨鸡蛋,最想送的礼物是自己信任、放心的最能代表自己的家乡农特产品……”这是每个不管是常住德州人还是在外漂泊的德州人的心声。据统计,德州市常住人口为579.23万人,在外德州老乡人口基本与常住人口比例为1:1,也就是说我们至少有 1158.46万人是我们德州农特产品的重要消费群体。“乡愁”精准性营销平台把消费群体精准定位这 1158.46万人,而他们又是我们德州市农特产品的最好代言人,直接和间接拉动的德州市农特产品经济收入是不容小觑的。

德州市“乡愁”电商进万户公益项目全面开展德州市“乡愁”电商进万户公益项目全面开展

为什么“乡愁”精准性营销平台这么受欢迎呢?“乡愁”精准性营销平台主要是围绕农业、农村、农民打造的,以情感为纽带,以信任为媒介,依托人脉社交圈,帮助农民找到农特产品精准通道,让故乡产品直接与城里人和天南地北的家乡人建立联系,真正打通城乡精准通道,实现农产品上行、农企增收、农民受益的新型社交化电商解决方案。平台具有不同于传统电商的优势:零门槛构建协会/企业/合作社自有电商营销体系;发动全员营销并提供营销管理工具和销售数据分析;基于信任关系的社交营销体系,让产品更容易打开市场;以家乡人为纽带,把最具特色的家乡农特产品推送给天南地北家乡人。

德州市“乡愁”电商进万户公益项目全面开展

德州市“乡愁”电商进万户公益项目全面开展

我们目前在全国为农业、农村、农民电商能力进行公益培训和免费开店!

德州市“乡愁”电商进万户公益活动在各地全面开展,

咨询报名热线:0534—5085085

15725342231(孟老师)

15315862090(郑老师)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德州市“乡愁”电商进万户公益项目全面开展    在好搜搜索德州市“乡愁”电商进万户公益项目全面开展
在有道搜索德州市“乡愁”电商进万户公益项目全面开展          在搜狗搜索德州市“乡愁”电商进万户公益项目全面开展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