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辣条界的网红卫龙要出手游了,域名却被抢先注册了

辣条界的网红卫龙要出手游了,域名却被抢先注册了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辣条界的网红卫龙要出手游了,域名却被抢先注册了
                              来源: 誉名网

说起辣条,卫龙算是辣条界一股强大的泥石流了,毕竟,在辣条一直作为垃圾食品被各种打压与讨伐的时代背景下,卫龙不仅成为了驰名商标,还走出了国门,成了国外食品界的奢侈品!而卫龙辣条之所以成为国民网红,与他们非同一般的广告营销离不开关系。

  卫龙的网络营销通过娱乐、调侃的方式走的是高端路径,显示出一种“反差萌”,掀起了一阵阵全民娱乐狂潮,“吃包辣条压压惊”、“一根辣条都不给你”等网络用语、表情包深受年轻人追捧。

  还记得当年卫龙开设“苹果风”线下体验旗舰店的事情吗?虽然,后来辟谣称线下辣条体验店只是卫龙参加酒会设立的展位,但卫龙借势苹果,过了把网红瘾是毋庸置疑的。还有,今年全民愤慨反萨德时,卫龙下架全部乐天商品也大大滴出了一把风头...

  这不,食品界网红前两天又在微博发布了一段秒拍加四个字敬请期待,这是又要搞事情的节奏?

  原来卫龙辣条跨界手游界,要发布手游了!誉哥此时已是一脸懵逼,黑人问号脸上线....一个卖辣条的竟然要进军手游界了??

  视频介绍里称这部手游为“战争手游的革新大作”,还用“史诗级宏大叙事”这般高大上的词来形容。至于效果嘛,卫龙称:“比贪吃蛇更多场景、比俄罗斯方块更炫特效,比王者农药、阳阴师更快升级。”

  仅凭视频展示能看到,游戏人物的手臂及游戏场景的地面印有卫龙Logo,从外观看,游戏中的武器也是用辣条制成的。网友纷纷留言:“卫龙,你在搞笑吗?”、“卫龙666”、“吃辣条升级,买辣条送英雄大礼包”....

  虽然宣传片透漏着一丝丝不靠谱的感觉,但是对域名嗅觉极其敏感的誉哥立马在誉名网查询了weilongbaye.com/.cn是否已被注册,果然...

  米友以其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weilongbaye.com/cn注册了。

  跨界搞手游 域名不见踪影

  作为一个活了17年的辣条厂商,卫龙在域名上启用的是四拼域名weilonglatiao.cn,该域名指向明确,对照清晰,于品牌传播方面很有帮助。虽然四字全拼比一般双拼、三拼来得冗长,但对于习惯使用拼音的国内用户来说,在记忆上并没有太大难度。

  遗憾的是,卫龙在相关品牌域名保护上做得实在是不足,“卫龙辣条”四拼域名weilonglatiao.com和“卫龙”双拼域名weilong.com目前均在他人的手里。

  这次跨界搞手游,卫龙似乎还是没有意识到品牌域名保护的重要性,通过查询whois发现,“卫龙霸业”weilongbaye.com、“卫龙手游”weilongshouyou.com均在今日被抢注,目前都是出于隐私保护的状态,也不知道是哪位米友如此迅速。不过关于热点,米友们真真是有手速,从洪荒之力到一个亿目标,再到如今的卫龙手游,无一避免。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辣条界的网红卫龙要出手游了,域名却被抢先注册了    在好搜搜索辣条界的网红卫龙要出手游了,域名却被抢先注册了
在有道搜索辣条界的网红卫龙要出手游了,域名却被抢先注册了          在搜狗搜索辣条界的网红卫龙要出手游了,域名却被抢先注册了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