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sw.com卖了456万元?好域名越来越贵了

sw.com卖了456万元?好域名越来越贵了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2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sw.com卖了456万元?好域名越来越贵了

                                来源:易名中国
易名中国(eName.cn)5月11日讯,还记得今年3月份,小编曾报道过两字母域名sw.com(商务、思维)交易的消息,当时域名的whois信息已经更新并且转入香港域名注册商“Ourdomains Limited”的名下,但是关于域名的实际交易价格却并未透露。

近日,在最新一期的DN榜单中,小编意外的发现sw.com域名竟然以6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5.6万元)位列榜单之首。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图:DN榜单

紧随其后的BMT.com以15.2万美元(约合105万元)的价格位居第二。据悉,今年2月,三字母域名bmt.com在海外曝出以六位数美金的价格被信托公司Bryn Mawr Trust收购,然而其实际的交易价格直到近日才正式曝光。

据了解,Bryn Mawr Trust又名布林莫尔信托公司,是布林莫尔银行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为个人、家庭或企业提供银行、投资和保险等服务。该公司官网采用bmtc.com,现已保护bmtc.co。

此番拿下域名bmt.com,毫无疑问是在进行品牌保护。“BMT”是Bryn Mawr Trust的缩写,比其官方域名bmtc.com少了一个字符,看起来更加简练,有助于提高输入率,促进品牌宣传。

在本周的DN榜单中,四字母域名的表现格外亮眼,像kohl.com、sati.com等均以六位数美金的价格位列第三、第四名。

域名kohl.com能够以14.45万美元,约150万元的价格结拍,离开不大终端美国科尔士百货公司(Kohls)的支持,其官网域名为kohls.com,kohl.com比前者还要少一个字母,外形上极具辨识度,商业价值高。

令小编疑惑的是,排名第四的sati.com。据了解,域名sati.com属于CVCV型四字母,有“洒提、萨提、萨媞”等含义,品相好。域名此前一直在john fanning名下,由于到期忘记续费,才被重新竞拍,可是这枚价值10万美元(近70万人民币)的域名最后仅是作为博客网站启用,真是令人有些意外。

此外,上榜DN的好米还有7833.com(4.35万美元,约合30万元)、vrvr.com(4万美元,约合28万元)、raxi.com(3.53万美元,约合24.4万元)......

总而言之,好米真的是越来越贵了,即便是非主流域名8.la(发啦)也以高达25000美元(超17万元)的价格成交,谁让他短呢?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sw.com卖了456万元?好域名越来越贵了    在好搜搜索sw.com卖了456万元?好域名越来越贵了
在有道搜索sw.com卖了456万元?好域名越来越贵了          在搜狗搜索sw.com卖了456万元?好域名越来越贵了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