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腾讯基金会十周年 腾讯悄然拿下“腾讯基金”域名

腾讯基金会十周年 腾讯悄然拿下“腾讯基金”域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腾讯基金会十周年 腾讯悄然拿下“腾讯基金”域名
                                     来源:A5交易 

 近日有消息称,腾讯悄然拿下一枚“基金”类域名——tencentfund.com。查询whois信息得知,该域名已在6月10日过户到腾讯名下。

  域名tencentfund.com注册于2016年3月,猪蹄中的fund有“基金、经费”的意思,Tencent是腾讯的英文名称,因此结合起来看有“腾讯基金”含义,难道腾讯将打算做“腾讯基金”?

QQ截图20170616111954

  通过查询得知,腾讯旗下有一家腾讯基金会,该基金会是2007年6月26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与民政部批准成立,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由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的原始基金为2000万元,由腾讯公司捐赠。[3]  腾讯承诺每年都会将利润的一定比例捐赠给基金会。

  目前腾讯基金会使用的是一个二级域名gongyi.qq.com,若启用新域名,显然要比二级域名更加完美,与品牌名称也相当契合。今年恰好是腾讯基金会成立十周年,莫非拿下域名tencentfund.com将会是基金会的十岁生日礼物,从而进行品牌升级?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腾讯基金会十周年 腾讯悄然拿下“腾讯基金”域名    在好搜搜索腾讯基金会十周年 腾讯悄然拿下“腾讯基金”域名
在有道搜索腾讯基金会十周年 腾讯悄然拿下“腾讯基金”域名          在搜狗搜索腾讯基金会十周年 腾讯悄然拿下“腾讯基金”域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