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英文组合域名redapple.com六位数结拍

英文组合域名redapple.com六位数结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英文组合域名redapple.com六位数结拍
                             来源:A5交易

 英文域名是海外域名市场不可或缺的品种,近日一枚组合域名redapple.com在海外平台拍出15545美元,约10.57万元。

QQ截图20170616094823

  域名redapple.com由单词red和apple组合而成,可理解为”红苹果“,这两枚都是国内外常见的英文单词,在记忆和输入上没有难度,适合搭建教育、育儿、家具类网站。

  据悉,其相关域名redapple.com.cn已被红苹果家具网站启用,对应的终端还有红苹果网络(redapplenet.com)、红苹果财务(hpgcw.com)、深圳红苹果品牌策划(szredapple.net)等,应用价值不容小觑!

  该域名注册于1995年,距今已有22年的历史,注册已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不知这枚潜力满满的老域名,未来是否会被终端看中呢?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英文组合域名redapple.com六位数结拍    在好搜搜索英文组合域名redapple.com六位数结拍
在有道搜索英文组合域名redapple.com六位数结拍          在搜狗搜索英文组合域名redapple.com六位数结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