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大佬Mike Mann半个月域名交易近10万美金 成本低到令人咋舌!

大佬Mike Mann半个月域名交易近10万美金 成本低到令人咋舌!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大佬Mike Mann半个月域名交易近10万美金 成本低到令人咋舌!

                                       来源:A5交易 

大佬Mike Mann交易的域名,基本上是低成本、高回报。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佬Mike Mann在Facebook上晒出了截至目前为止6月份交易过的域名,总成交额近10万美金!

Capture

Capture1

Capture2

Capture4

Capture5

Capture7

Capture6

  在曝出的交易域名里,分别有“深层流”DeepCurrent.com(2万美元)、“我们的树”OurTree.com(1.7万美元)、“沉着的齿音”ConfidentDental.com(4944美元)、“阳光聊天”SunChat.com(9888美元)、“灵魂之井”WellOfTheSoul.com(9888美元)、“集中”Centralisation.com(1.4888美元)、以及“达尔维尼”洋酒Dalwhinnie.com(2万美元)。

  其中域名WellOfTheSoul.com的成本价仅8美元!另一枚2万美元交易的域名Dalwhinnie.com,成本价只有500美元,看来大佬Mike Mann获利颇丰啊!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大佬Mike Mann半个月域名交易近10万美金 成本低到令人咋舌!    在好搜搜索大佬Mike Mann半个月域名交易近10万美金 成本低到令人咋舌!
在有道搜索大佬Mike Mann半个月域名交易近10万美金 成本低到令人咋舌!          在搜狗搜索大佬Mike Mann半个月域名交易近10万美金 成本低到令人咋舌!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