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世界行销之神—助您迈向终极成功 活动详情 杰.亚伯拉罕《亿万美金

世界行销之神—助您迈向终极成功 活动详情 杰.亚伯拉罕《亿万美金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世界行销之神—助您迈向终极成功

活动详情

杰.亚伯拉罕《亿万美金营销策略》中国万人演讲会 


为什么奥巴马凭借行销能力,轻松击败对手? 

为什么马云在三分钟内,瞬间成交了亚洲首富孙正义? 

为什么张瑞敏用“真诚”成交了全世界的顾客? 

为什么赵本山每次都能成交全国的观众? …… 

销售无所不在,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行销将是你最重要的必备武器! 

假如你用一次学习的机会,能帮助你的企业产生神奇转变,让你节省至少5年时间成为亿万富翁!你渴望吗?这次五大名师汇聚能让你的企业产生神奇变化的! 

首先是一位世界级大师:“杰·亚伯拉罕”,他被誉为世界行销之神! 



请继续阅读……你会惊奇的发现:这一切,将轻而易举、轻松实现……甚至易如反掌…… 



你是否业绩下滑、利润萎缩、销售陷入瓶颈、业绩难以突破?…… 



杰亚伯拉罕说:如果你遵循我的方法,赚钱就像种土豆一样容易~! 

迄今为止,这是全球最有效、最实用、最权威的营销系统! 

您相知道这套商业系统的玄妙与神奇吗? 

所以从今天开始,你要重视你身边的隐藏资产,并不断挖掘! 

亚伯拉罕的观点是:“行销是财务的终极杠杆”! 



你只有二种方法能学到这个超级强大的行销系统: 

1. 花上30年的时间,通过各个行业摸爬滚打,帮助成千上万企业解决销售瓶颈,积累经验之后! 

2. 花上3天的时间,投资跟世界行销之神杰`亚伯拉罕学习!你觉得哪一种投资最省时间,最划算呢? 

机会都是靠个人把握的,机会永远只留给那些有准备和善于把握机会的人! 

本次课程,你将学会: 

1、如何夺取市场份额中的大头。 
2、如何迅速的发掘新的顾客。 
3、如何在一夜之间增加你的销售额。 
4、如何拯救你岌岌可危的事业。 
5、如何轻松地让你的事业成长起来。 
6、如何为销售做好商业方面的准备。 
7、如何快速化解店内的矛盾。 
8、如何获取你应得的丰厚利润。 
9、如何激活你帐户上的“死”钱。 
10、如何确定竞争对手的弱点,并从中获利。 
11、如何让你的销售人员全力以赴地去推销。 
12、如何帮助你的电话推销员掌握一些与众不同的技巧。 
13、如何向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销售更多的产品。 
14、如何以低时间成本、低资金成本来赢得利润, 
15、从而使你从繁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 
16、如何将一锤子买卖做成细水长流的来往生意。 
17、如何通过再销售、混合销售和积极销售,从顾客中获取附加利润。 
18、如何利用红利、奖金、保证书和逻辑原理使你的广告独具吸引力。 
19、如何使你的事业市场价值翻倍,以增强你的偿债能力。 
20、如何让你的顾客乐意在你那花费更多的钱。 
21、如何找到潜在商业机遇,并从中获利。 
22、如何夺取在其他公司眼中无利可图的被低估的资产。 
23、如何以零风险开拓有利可图的新市场。 
24、如何让你的广告比你对手的更具吸引力, 
25、如何不为整套广告付钱,而只是为其中一些可以预测到结果的和能得 
到直接结果的部分付钱。 


一、为什么一定要参加这次大师《亿万美金行销策略》? 

1. 你和企业要成长,要快速提升业绩,倍增收入,扩大市场占有率,唯有提高行销能力,要提升行销技巧一定要向全世界行销做的最好的人学习! 

2. 教练的级数决定选手的表现,只有被称为“世界营销之神、市场营销天才”的杰·亚伯拉罕能让你成为行业中的第一名! 

3. 当你学会了全世界最顶尖最系统的行销方法,同时结交超过2000位最顶尖企业家及亿万富翁的人脉,而你的竞争对手没来,你将大幅度领先竞争对手成为行业中的第一名!万一你没来学,而你的竞争对手来学会了,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二、为什么这个课程物超所值? 

如果你身患重病需要治疗时,你会买便宜的药,找便宜医生吗?不会,当然是找最好的医生,名医或是御医。所以最重要的是有效果,因为有效果所以也是最便宜! 

三、为什么同一家公司至少要派三个人以上参加杰·亚伯拉罕的课程呢? 

爱因斯坦说:一颗原子产生不了什么作用,而二颗原子互相撞击却能产生出相当于13万吨黄色炸药的威力,而且2点成一直线,3点能成为一平面,一家公司派三个人来学习,一方面可以避免重点遗漏,另一方面三个人可以互相讨论内容,脑力激荡,想出最好的方法。古人说: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是绝对有道理的,一定可以帮助公司火箭般的飞速成功! 

四、万一听不懂,不会运用怎么办? 

1. 为了帮助学员有更好的学习效果,我们特别聘请了国内顶尖的翻译,精准度及效果非常好! 

2. 我们还有中国第一领导力权威张斌,亚洲商业模式第一人林伟贤等顶尖大师帮助你提升和消化! 

五、杰·亚伯拉罕的课程,跟别的老师有什么不同? 

1. 作为位于加州洛杉矶的亚伯拉罕集团的创始人和CEO,杰·亚伯拉罕过去的二十五年里,帮助470多行业里的14,000多位客户解决问题,增加他们的利润收入。杰·亚伯拉罕遇到并处理过你能想象的所有行业的问题。他学习并处理各种的商业疑问,问题,挑战和机遇。 

2. 学唱歌要跟歌神张学友学,学篮球要跟篮球之神乔丹学,学经营要跟经营之神王永庆学,所以学行销当然要跟世界行销之神杰·亚伯拉罕学,因为只有第一名才能教你成为第一名! 



六、我的行程太忙没时间,可否下一次再上?没参加杰·亚伯拉罕《亿万美金行销策略》会有什么巨大的损失? 

1. 就是太忙才要抽出时间参加这个课程,因为他能帮助你用更少的力气,花更少的时间,创造多10倍的利润,让你能够只忙一阵子不需忙一辈子! 

2. 让我再说一次:万一你没来学,而你的竞争对手来了,并学会最顶尖的销售方法,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世界第一行销大师-杰.亚伯拉罕 
主题:亿万美金行销策略 

主讲:杰、亚伯拉罕 
地点:中国.深圳



因为场地容量限制,席位非常有限,你需要果断的采取行动!一旦满员,你将永远关在门外,无可奈何,等待你的:是破碎的梦想……挥之不去的艰辛……还有遗憾……! 
咨询电话:13759948579
报名方式: 把您的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地址统一发到:13759948579上确认登记,我会把门票快递给您,开课时凭门票过来参加就可以了。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世界行销之神—助您迈向终极成功 活动详情 杰.亚伯拉罕《亿万美金    在好搜搜索世界行销之神—助您迈向终极成功 活动详情 杰.亚伯拉罕《亿万美金
在有道搜索世界行销之神—助您迈向终极成功 活动详情 杰.亚伯拉罕《亿万美金          在搜狗搜索世界行销之神—助您迈向终极成功 活动详情 杰.亚伯拉罕《亿万美金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