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卖家原价回购五年前卖出的域名 终端心思猜不透

卖家原价回购五年前卖出的域名 终端心思猜不透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卖家原价回购五年前卖出的域名 终端心思猜不透

                       来源:A5交易

 投资人金银岛主近日发朋友圈称,“回购了五年前卖给终端的车船网域名chechuan.com,该企业改作移动端,决定放弃pc网站,劝说无效,原价回购。”。

QQ截图20170614092956

  原来域名chechuan.com在2013年4月被金银岛主以4.5万元的价格售给去哪网,随后同年9月被去哪网搭建车船票务网,主要为用户提供车票查询、网上预订、代购等服务。

QQ截图20170614094248

  终端抛弃优质双拼 卖家为此惋惜不已

  金银岛主在该条朋友圈下方评论称,车船网百度收录已经有近20万条,好可惜!确实如此,一个极品域名为网站带来丰厚流量,终端居然果断抛弃,实在令人费解。

  要知道,一般在终端面临倒闭、破产等情况,才会出现域名出售的现象,而去哪儿网居然只是打算运营手机端,放弃PC网站,终端的心思也是猜不透。

  近日娱乐媒体封号事件闹的沸沸扬扬,不少百万粉丝,千万级别的大号被封,不少人提议拥有一个自己的域名至关重要,只要手握域名,流量入口才不会受他人控制。然而去哪网在这个时候居然放弃域名chechuan.com,确实令人惋惜。

  原价回购 终端亏了?

  域名chechuan.com注册于2009年,此前金银岛主以4.5万元的价格售给去哪网,如今被终端原价卖给自己,不得不说终端这次真的失算了。

  要知道近几年域名身价暴涨,精品域名的价格自然不能同日而语。去哪网用了五年的域名chechuan.com,身价自然更是水涨船高,如今以原价售出,终端确实亏大发了!

  如今精品域名可望不可求,人人都想拥有精品域名,若金银岛主将该域名出售给其他终端,不知去哪网会不会后悔呢?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卖家原价回购五年前卖出的域名 终端心思猜不透    在好搜搜索卖家原价回购五年前卖出的域名 终端心思猜不透
在有道搜索卖家原价回购五年前卖出的域名 终端心思猜不透          在搜狗搜索卖家原价回购五年前卖出的域名 终端心思猜不透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